写在秋末的旖旎 一秋魅力数码相机连连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5:20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雨田

    某日早起推车,见落叶盈车篮,风起处,秋叶纷纷,才觉秋寒料峭,原来竟已秋末了。自古逢秋多寂寥,也许秋天是一个应该伤感的季节,蒹葭苍苍,白露为霜,如此荒凉而充满寒意的惨淡,又如何不悲。《九辩》曾语:悲哉,秋之为气也,萧瑟兮,草木摇落而变衰。古人如此,今人又如何。

写在秋末的旖旎一秋魅力数码相机连连看
 
萧瑟

  古人言秋天的肃杀,却也不曾忘秋季的艳丽万物!君不见“霜叶红于二月花”的浓烈灿烂,君不见“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的欣喜若狂,君不见“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的丰收硕果,君不见“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从容坦然。秋季并不是无情的季节,淳朴而成熟的秋,给了众生最多的赠予。

写在秋末的旖旎一秋魅力数码相机连连看
 
成熟

  秋天是成熟的季节,果实累累,稻穗飘香,金色的秋天,带来了收获的喜悦。秋天是绚烂的季节,山花烂漫,层林尽染,美丽的秋天,有着绚丽的旖旎。原来,秋天也不是那么瑟瑟落寞,秋天,也有如许的魅力。冬天已近,秋天有着太多的美丽我们还来不及体味,只能在照片中寻找秋季的风景。

写在秋末的旖旎一秋魅力数码相机连连看
 
收获

  深秋午后的阳光温和温情,暖暖的,柔柔的,带来秋末旖旎的遐思。秋季已在尾声,该用DC记录这秋季最后的绚丽了。数码相机也走过了一个收获的季节,在这个季节,有着太多美丽的DC让我们记忆深刻,今天,雨田给大家说说几款别具魅力的DC,大家别忘记这个独特的秋季,别忘记这些美丽的DC。

写在秋末的旖旎一秋魅力数码相机连连看
 
秋季的美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奥林巴斯 μ830
·索尼 T200
·索尼 T70
·富士 Z10fd
·三星 i85
·三星 NV20
·卡西欧 Z1050
·松下 FX50
·卡西欧 Z75
·尼康 S2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