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重防抖实用DC 索尼W90套装仅19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8:30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北京行情】 索尼消费类数码相机目前总共分4个系列,而索尼W系列是承继P系列的家用机系列,外形设计比较中规中矩,但恰到好处的布局依然能达到让人眼前一亮的目的,不得不佩服索尼的工业设计。W系列的设计越来越趋向于轻薄,除了现在的可伸缩式镜头几乎让人怀疑它是卡片式数码相机了。W90是W系列中仅次于旗舰W200配置的相机,目前经销商推出了新的套装组合W90+1GB索尼原装记忆棒+索尼原装相机包+液晶保护贴促销价只要1988元(含全国联保发票)。

双重防抖实用DC索尼W90套装仅1988元

索尼W9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索尼为W90配备了Bionz影像处理器,这块处理芯片原本是用在索尼α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单反上的,正因有它的加入,W90有着不错的图象处理能力,在画质、速度上均有不同程度的提高。W90当然少不了提供现在的热门功能“人脸识别”,并且具有9点自动对焦功能,让用户拍摄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双重防抖实用DC索尼W90套装仅1988元

索尼W90

    W90还具有光学防抖功能,最高感光度达到了3200,轻松实现双重防抖功能。W90采用了81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3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等效焦距为35-105mm;W90拥有将画面放大的智能变焦功能,与3倍光学变焦结合起来,可进行最大约15.3倍×2的变焦拍摄,当然这种情况下拍出的照片画质肯定会大打折扣,实用性并不高。

双重防抖实用DC索尼W90套装仅1988元

索尼W90

    W90的个性化设计还体现在内置了十分有趣的图象编辑功能。在浏览模式下,只要我们按下“菜单”键,就可以进入“加工”选项,具有柔焦、部分色彩、鱼眼镜头、十字线滤光镜几种特效可供选择,而且还能通过缩放来对图象进行剪裁,令拍照更加有趣。

双重防抖实用DC索尼W90套装仅1988元    双重防抖实用DC索尼W90套装仅1988元

索尼W90

双重防抖实用DC索尼W90套装仅1988元

索尼W90
有效像素数 81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5-105mm
微距对焦范围 --
最大光圈范围 F2.8-5.2
快门速度 自动(1/4-1/1600秒)、程序自动(1-1/1600秒)秒
感光度范围 ISO 80,100,200,400,800,1600,3200自动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Memory Stick Duo,Memory Stick PRO Duo
图像尺寸 --
电源 锂离子电池NP-BG1 , BC-CSG 充电器
尺寸 91 × 58 × 22.9mm
重量 124g

    W90具有800万的高像素、最高3200的感光度和光学防抖功能,并且具有已经在小相机身上很少见的光学取景器,外观也非常漂亮,1988元的价格性价比也开始逐渐显露,现在经销商推出了超值的套装组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索尼 W90
[泡泡评测] ·家庭用机的典范之作 索尼W90新鲜评测
[参考价格] 1988元(套装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