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竟然比K10D售价低 三星GX10只要5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8:01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北京行情三星GX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原型机是宾得K1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但是三星GX10在外观及功能方面做出了一些改进,例如一键RAW等,因此在使用方面三星GX10要超越宾得K10D。今天笔者从市场上发现,三星GX10的售价竟然低过了宾得K10D,经销商报价为5500元,对于这一价格笔者也很费解,按道理来说宾得是不可能让三星的售价低于自己的,所以目前有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请抓紧。

竟然比K10D售价低三星GX10只要5500元

三星GX10

  因为是宾得K10D的改版机,所以三星GX10在外观方面与宾得K10D基本一致,只是在背面略有改动,人性化的按键布局及手感使用户在拍摄的时候更有感觉,另外相对于宾得K10D,三星GX10的机身做工更为精良,防水性及封闭性得到了大大的改良。

竟然比K10D售价低三星GX10只要5500元

三星GX10背面

  三星GX10相对宾得K10D的另一个优点就是加入了一键RAW格式切换按键,在摄影时,用户经常需要在JPG格式及RAW格式之间进行切换,而不必进入菜单中设置,这项贴近用户的设计深受广大摄影师的好评。

  三星GX10数码单反相机还具备先进的CCD除尘功能,在开机时可以自动震动CCD以除去CCD上粘附的灰尘,这项技术完全秉承自宾得K10D,效果比较明显。

  同宾得K10D一样,三星GX10具有CCD防抖技术,通过内置的感应器来侦测相机自身的抖动,使CCD进行反方向位移,从而达到防抖的目的,相对于光学防抖来说,CCD防抖可以“一机防抖,诸头受益”,是目前最为经济实惠的选择。

  三星GX10采用一块23.5 x 15.7 mm的APS-C画幅1075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872 x 2592,使用宾得KAF镜头卡口,兼容宾得、三星原厂镜头以及腾龙、适马等诸多副厂镜头。它的ISO感光度为 100-1600,快门速度能达到30秒 - 1/4000 秒,并拥有B门。它还配备有宽大明亮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使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并由高能量的锂离子电池供电。700多克的钢制机身配合142 x 101 x 71.5 mm的外型尺寸更显敦厚皮实。

  目前数码单反相机市场一直被日系相机所垄断,三星GX10的价格以前较高,无法直接与宾得对抗,随着本次的降价,三星GX10必定能进入广大消费者的视线中,成为消费者购买单反相机又一个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三星 GX-10 5500单机
[咨询电话]:010-8267 2760 010-8267 5803
[商家地址]:中关村鼎好地下1层1511B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