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C我最强 性能敢比入门单反的高端DC代表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8:00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现在的入门单反真是白菜价,前段时间佳能的EOS350D再次上市,套机仅仅只要4000元左右,而现在尼康的D40套机还不到4k元了,完全打压了众多高端消费级DC的生存空间。不过就算如此,还是有很多厂商在高端消费DC投入精力,推出价格近似的DC。因为存在即有理,毕竟还是有些用户需要这样的相机,有些朋友已经拥有了高端的单反相机,需要准备一台小巧但是功能齐全画质不错的机器作为备用机,还有些朋友对摄影比较感兴趣,但是不想在相机上投入很多财力和精力,于是考虑一台功能齐全的消费机器。所以目前市面上的高端消费DC的主要特点就是焦段合理,手动功能齐全,画质还比较不错,体积控制得也比较合适。价位一般在3k-4k这个档次,下面就带大家看看几款有代表性的产品吧。

佳能的消费高端佳能G9(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在失去PRO1这样一款高端相机后,现在的G系列完全就是佳能在消费级DC中的最高端产品,最新的G9就是这样一款集合了佳能在消费级市场中所有实力的一款产品。

DC我最强性能敢比入门单反的高端DC代表作

佳能的消费高端佳能G9

     佳能G9采用了一块1/1.7英寸1210万像素的CCD,最大输出分辨率为4000 ×3000像素,并可以选择RAW画质进行拍摄。G9拥有一枚6倍光学变焦的IS光学防抖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胶片机的35-210mm,它的最大光圈F2.8-4.8,最近对焦距离为1cm。很可惜,在G9上没有采用一款带广角的镜头,可以说是有点遗憾。

DC我最强性能敢比入门单反的高端DC代表作

佳能的消费高端佳能G9

    G9也采用了佳能最新的第三代DIGIC III影像处理器,为实现更好的画质提供了保障,G9采用了一块3英寸23万像素的“晶炫 II”LCD屏幕,可以有效的防止划痕与指纹印记。在屏幕上方依然提供了光学实像取景器,是电量不足或光线直射的情况下LCD取景器的绝佳替代。

    在身机背部提供了多功能控制转盘,用户可使用转盘更改快门速度、光圈值、ISO感光度等常用设置,在回放时可以转动转盘快进影像。

    该机还支持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面部优先、中央单点自动对焦、自由移动自动对焦框四种方式,具有全手动曝光模式,它的最高感光度支持ISO 1600。在动态拍摄方面,G9新增加了1024×768、15帧每秒的拍摄格式,录象功能也相当强大。

    这台相机目前在3900元左右,anakin认为作为专业单反的备机使用是非常不错的,没有广角是其最大的软肋。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的消费高端佳能 G9
·尼康的消费高端P5100
·理光广角全能的GX100
·富士消费最高端s9600
·松下长焦的旗舰FZ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