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万像素便宜DC 宾得手动相机A30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7:41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辽宁行情 宾得A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具有全手动功能的千万像素卡片机,可玩性非常高,此外三重防抖功能也是A30的重头戏,分别为SR防抖、Digital SR(数码防抖)、Movie SR(动画防抖),尤其难得的是A30价格也非常的厚道,其市场售价刚刚有了100元的降幅,目前已经跌到了1850元。

千万像素便宜DC宾得手动相机A30降百元

宾得A30

  从外观上看,A30依然延续了A20的风格,走着小巧轻薄的路线。如果你仔细观看会发现A20正面握手处突出的金属条没有了,表面显得更加平滑。并且A30提供了黑色和银色款性选择,比起A20单一的银色具备了更多选择。从机身上的SR标识来看,A30还是采用宾得的SR防抖技术,SR防抖是通过内置的两个回转感应器,来检测机身的震动,然后使用专用的CPU快速计算所需的补偿数据,来移动CCD达到补偿手震的效果。Optio A30的体积在卡片式DC中的表现比较一般,其三围是89.5×23.5×57.5mm,重量是150g。

千万像素便宜DC宾得手动相机A30降百元

宾得A30

  A30采用一块1/1.8英寸的CCD传感器,有效像素高达1000万。具有3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38-114mm。并且依然延续了A20经典的3种防抖拍摄模式,包含Digital SR(高感光防抖)、SR(CCD防抖)以及Movie SR(在动态拍摄下发挥作用的电子防抖)。不仅如此,其最高感光度提升至ISO3200(ISO3200下的像素水平将下降至500万),即使夜晚拍摄也不成问题,当然在3200感光度模式下拍摄的图片噪点将会惨不忍睹。此外,作为一款卡片机,A30具备了少见的全手动模式,具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曝光模式。

千万像素便宜DC宾得手动相机A30降百元

宾得A30

  宾得A30的机身背面采用了2.5英寸23万像素的广视角高亮液晶屏,显示效果尤其出色。A30加入了使用性很强“脸部识别AF和AE”功能,无论人像出现在相框中的什么位置,都能自动探测到,并能在被拍对象的脸部位置对焦。此外,还会自动执行最佳曝光设定,即便是在背光条件下脸部区域也不会变暗。

千万像素便宜DC宾得手动相机A30降百元

宾得A30

  在存储和供电方面,Optio A30采用SD或者SDHC作为存储介质,它采用专用的锂离子电池供电,根据CIPA标准可拍摄大约150张照片。|

  编辑点评:宾得A30是一款性能非常均衡的卡片机,价格到目前已经降到了一个比较稳定的价位,性价比十分明显,相信识货的朋友也会有同样的感觉,是比较合适男士使用的一款产品

  [品牌型号] 宾得 A30 数码相机
  [参考价格] 1850元
  [经销商家] 三帝数码 
  [咨询电话] 024-62680960 13332438856
  [商家地址] 裕宁二楼2065档
  [推荐级别] 千万像素便宜DC宾得手动相机A30降百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