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拒绝价格虚高 点评最应该降价的10款D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0:5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从九月开始,数码相机市场步入了产品新老交替的阶段,不少消费者都在这段时间里适时购买了自己想要的产品。经过了国庆长假的轮番促销,一些刚刚上市的产品也开始有了一定的性价比。不过在这样庞大的数码相机市场,总会有一些DC产品的价格会让人觉得偏高,其中还不乏一些已经上市多时的老产品。今天我们就来搜寻一下市场上这些被广大网友普遍认为价格有些虚高的数码相机产品。

热门卡片类

尼康S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价格:2900元
期望价格:2450元

    今年秋天尼康大大的出了把风头,高端单反D300和D3的接连发布,彰显尼康在技术上的强大实力,也正式宣告尼康全画幅时代的到来。和之前已经热卖的尼康中低端入门单反一起,尼康的数码单反产品线愈发光彩照人。

拒绝价格虚高点评最应该降价的10款DC

尼康 S700

    相比之下,尼康在放弃了高端消费类DC之后,这几年在小型DC上的步子似乎不是很大,尽管尼康小DC的水平还是处在市场的主流位置,但难得有诸如尼康P50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这样特点鲜明的经典产品问世。

  COOLPIX S700是尼康最新一批发布的卡片机之一,采用了全新的EXPEED数码影像处理器,并结合尼克尔镜头的精密光学技术,实现了优秀性能和高画质。S700采用了酷感十足的金属机身,采用1/1.72英寸120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可以拍摄长时间有声短片,也是使用SD卡扩充。

  除去1200万像素外,尼康S700似乎没有更多的亮点可以让同类产品所折服,而这样的超高像素对目前的消费者已经不具备很强的吸引力,比较客观的说,S700应该是一款比较普通的主流卡片机产品,因此目前2900元的定价绝对是高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 S700
·卡西欧 Z1200
·理光 GX100
·理光 R7
·奥林巴斯 μ795SW
·佳能 G9
·松下 FZ18
·松下 FZ50
·佳能 EOS 40D
·富士 S5 P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