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贵族机 尼康单反旗舰D2Xs仅售25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8:10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旗下的高端单反相机拥有大量的拥簇,而上一代的旗舰作品D2X征战已久,而今年6月尼康也推出了D2X的升级之作D2XS以求抵御来自对手的冲击。尼康D2Xs不仅传承了D2X尼康王者的市场地位和卓越不凡的操控性能,还将拍摄升华为艺术,在提升了相机的整机性能的同时又能让用户获得更多拍摄乐趣。日前此款机器的价格为255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贵族机尼康单反旗舰D2Xs仅售25500元
正面

  D2XS的CMOS总像素为1284万像素,能够拍摄最大分辨率达到4288×2848的相片,ISO感光度依次为1000,1250,1600,3200,自动(ISO 100-800),快门速度达到30-1/8000秒,机身尺寸158×150×86mm,机身重量达到了惊人的一公斤。感光元器件为CMOS,像素达到1240王像素,显示屏幕为2.5英寸23万像素低温多晶硅 TFT LCD 连白LED照明,可作光度调节,视角覆盖可达170度。

贵族机尼康单反旗舰D2Xs仅售25500元
背面

  D2Xs背面的参数LCD显示屏新增了自动对焦和VR数据的显示;2.5英寸高精度LCD显示屏可提供高达27倍的放大功能。支持连续高速拍摄模式 (CH): 全影像, 每秒 5 张 (fps) / 高速切裁影像;每秒 8 张;连续低速拍摄模式 (CL): 全影像, 每秒 1到4 张 (fps) ( 可从功能选单选择 ) / 高速切裁影像;每秒 1到7 张 (fps)。存储卡使用专业的CF存储卡,支持一代和二代卡。电池在完全充电情况下可拍 3800 张照片。支持机内剪裁功能,支持无线传输,专业级机身,快速对焦模块。

贵族机尼康单反旗舰D2Xs仅售25500元
顶部

  作为尼康最顶级的单反相机,D2Xs在性能上自然是不用多说,绝对可以满足最大多数摄影发烧友的要求。感兴趣的朋友妨去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下。

参考价格:尼康 D2Xs 25500元
推荐商家: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 腾达数码
联系方式:010-511953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