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3寸屏智能iA 松下FX55爆降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8:27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十三张

    【北京行情】 松下最新上市的相机FX55具有智能iA模式,可以自动调整场景配合拍摄环境,并且保留了强势的28mm广角,现在这款相机大降200,报价仅2750,还赠送1G松下原装SD卡,原装相机包以及贴膜,原装配件的价格都比较高,这样更显得实惠。

[北京]3寸屏智能iA松下FX55爆降200元

松下FX5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这款相机可以看作是松下FX50的升级版本,最大的改变就是将像素升级至了800万,并且在外型方面也进行了较大程度的瘦身和重新设计,这样在比较小的机身上面,3.0英寸的屏幕就会显得更大,23万像素的多晶硅TFT LCD显示屏显示效果也很不错,并且支持自动增亮式LCD模式、增亮式LCD模式、高角度模式等显示模式。

[北京]3寸屏智能iA松下FX55爆降200元

松下FX55

    松下FX55采用了一枚1/2.5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升级到了800万,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3264×2448的照片。镜头采用了徕卡DC VARIO-ELMARIT,6组7片镜头,支持3.6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280-100mm,最大光圈为F2.8-F5.6,感光度最高支持ISO 6400;快门范围为60 - 1/2000秒。 该机搭载了脸部识别系统与最近开发的“iA”场景识别系统。“iA”技术在使用中可以自动识别出现在所处的环境,可以在“普通拍摄”、“人像”、“风景”、“夜景”、“夜景人像”这五种场景模式中进行自动判别。

[北京]3寸屏智能iA松下FX55爆降200元

松下FX55

    松下FX55支持SD/MMC/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机身内置了27MB的内存可供照片存储;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约可以拍摄280张照片,续航能力不错。

[北京]3寸屏智能iA松下FX55爆降200元

松下FX55

    在市场一片降价大潮中,松下这款新品也顶不住价格了,这次200元的大降价,并且所搭配的配件都是松下原厂配件,价格非常不错,喜欢这款相机的朋友可以尽快入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