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袋中的风景王 轻便广角DC精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9:32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Kim

    十一长假已经过去,相信大家玩得痛快也休息得充分了。作为摄影爱好者自然不能放过那么好的机会,借这长假去刷掉成百上千次快门,创作出许多悦目的作品,这也让最近的摄影部落尤为红火,风景人像等题材的新作品络绎不绝。

    出去玩过,拍过之后,许多用户对自己手中的DC有了更加直观的体会,您手中的DC是不是适合作为旅游DC通过长假的实践也心中有数了。从不少照片当中就可以看到,在拍摄风景、建筑和人像合影的时候,带有广角的相机会有更大的优势,不仅视角大了,容纳进了更多的拍摄内容,整个画面的透视感觉也被进一步加强,更有冲击力,特别是24mm这样的超广角,随便按上一张就能感觉到视觉上明显的不同。

    因此如果对拍摄感兴趣,也有把握广角的能力,购买相机的时候不妨尝试一下带有广角的产品,相信可以带给你与众不同的拍摄效果。

    佳能IXUS86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价格:2850元

    佳能IXUS 860 IS一上市就延续了前作佳能IXUS 850 IS的热销势头,给2800元左右的高端卡片机带来了新鲜血液。作为目前佳能的顶级卡片机产品,佳能 IXUS 860 IS的镜头提供了28mm的广角端,是目前位数不多的几台拥有广角功能的卡片机之一。

口袋中的风景王轻便广角DC精品推荐

佳能 IXUS 860 IS

  佳能IXUS 860 IS采用一块1/2.5英寸800万像素CCD,最大可拍摄3264×2448的相片,采用3.8倍光学变焦镜头,焦段相当于28-105mm,ISO感光度为ISO80-1600 ,快门速度15-1/1600秒,最近微距为3cm。可以拍摄分辨率为640×480/30fps,320×240/30fps,160×120/15fps的有声短片。采用3英寸的“晶炫”PureColor LCD,显示效果有所提高。

    从佳能 IXUS 860 IS的配置来看,除去28mm镜头这个特色,其它方面的参数趋于主流,没有采用1000万像素和超高感光等比较突出的配备。从这点来看2850元的定价有些许偏高,不过佳能的品牌效应和IXUS 860 IS在卡片机当中的不错做工让它依然可以维持在2800元上下的价格保持热销。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IXUS 860 IS
·奥林巴斯 FE290
·富士 F480
·理光 R7
·理光 GRD
·理光 GX100
·松下 FX100
·松下 FX55
·松下 TZ3
·尼康 P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