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大战战火延续 五款超值相机最新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8:48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十·一黄金周的销售高峰刚刚过去,但是各大厂商似乎并不想让这种热销的氛围这么快就消散,所以在黄金周后,商家们都推出了种种的降价、送赠等优惠。而有部份品牌的新品也选择在本周上市,而且上市时也都伴有多种实用赠品。下面就一齐来看看最新的数码相机行情吧。

  柯达Z88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现在低价机型的热销也说明了数码相机已经成为了普通大众的首选,本周柯达的800万像素入门机型Z885又带来新的惊喜,它的售价已经降至1300元这个价格级别了,性价比极高,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黄金大战战火延续五款超值相机最新推荐

柯达 Z885

  从型号上看Z885在性能方面相比那些C系列的低价机型就要高上不少,它配备了1/1.8英寸CCD,有效像素810万,5倍光学变焦镜头。最令人震撼的是,它的最高感光度竟然突破性地达到ISO8000,在这个价位机型是独一无二的。

  Z885的机背采用了一块2.5英寸11.5万像素的LCD,支持SD/MMC/SDHC存储卡,使用2节AA电池供电。它的机身尺寸为89.5x64.5x31.6mm,重量为161g。对于一般家庭用户,Z885提供了多种场景拍摄模式,基本上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在高级功能中,Z885也提供了手动拍摄模式,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黄金大战战火延续五款超值相机最新推荐

柯达 Z885

  柯达Z885的节后降价,无疑给入门机市场带来不少的冲击,而对于用户来说,选择的余地又多了。

  产品型号:柯达 Z885

  参考价格:130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柯达Z885
·佳能IXUS70
·宾得Z10
·尼康S700
·佳能SX100 I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