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3:22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与顶尖摄影作品“零距离”接触

  —2007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巡展

  近日,由《华夏地理》杂志主办、别克凯越旅行车全情赞助的2007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完美收官。为了将摄影的神奇与魅力继续和更多的摄影爱好者分享,大赛主办方《华夏地理》杂志将大赛获奖作品进行全国巡展。10月1日-3日,全国巡展的第一站将在上海的正大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将于10月12日—14日广州正佳广场、10月19日—21日成都王府井百货和10月26日—30日北京新光天地展开全国巡展,喜爱摄影的朋友将有幸与这些顶尖摄影作品进行零距离接触。

  据悉,本次展出的摄影作品不仅有2007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的风光、人物、动物、图片故事四个主题及“别克凯越旅行车自由风尚奖”等获奖作品,还包括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众多出色摄影师的摄影珍品以及国内著名摄影师的佳作。同时,别克凯越旅行车还为巡展特别增设了包括现场拼图在内的互动游戏,获胜者将有机会赢得惊喜大礼。

  作为业内著名的大赛,2007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吸引了23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爱好者参与。据不完全统计,仅中国赛区,包括人物、动物、自然风光、图片故事四大类别,就有参赛作品41980幅。其中优秀作品层出不穷,并呈现出内容多样、题材丰富等特点,充分展示了国人的审美情结和社会文化特色。正因如此,本次由《华夏地理》杂志主办、别克凯越旅行车全情赞助的07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受到中国社会的广泛关注,掀起了一场全国摄影热潮。

  关于《华夏地理》

  是国内第一本高品位的深度展现多元文化的地理杂志。以独家视点、深度人文、科学精神、唯美展现为办刊宗旨,倚靠雄厚的科技人文资源,深度发掘全球文化,在差异多元中展现真实的人文底蕴,力求为读者搜寻最鲜活的人文与科学资讯。该杂志除了每月展现中国本土文化,并在2007年7月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与全球著名的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进行版权合作,和全球32个版本同步刊出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的精彩内容。

  关于美国《国家地理》

  1888年1月13日,33人在美国华盛顿的宇宙俱乐部聚会,成立了一个以“增进与普及地理知识”为宗旨的学会——美国国家地理学会,同年10月,新成立的学会创办了自己的会刊,这便是如今享誉全球的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至今,国家地理学会走过了119年,并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非盈利的教育与科学机构。国家地理学会通过杂志、地图、书籍、电影和交互式媒体,深入浅出地反映整个世界和世界上的所有事物。自1907年出版第一本书以来,国家地理已经用29种语言出版了2000多种书籍。每年出版80多种成人和儿童书籍,除了定期出版摄影专辑和地图集外,国家地理学会的书籍涉及的主题还包括人脑、科学历史、世界文化和宇宙;国家地理电视电影提供激动人心的冒险、科学、自然历史和人们感兴趣的故事。国家地理属下还有:国家地理视频公司、国家地理地图公司、国家地理学会网站、国家地理探险委员会、国家地理保护基金等实体、机构。

  关于别克凯越旅行车

  是国内

中级车市场第一辆真正意义的“现代都市旅行车”。2005年11月首次亮相广州国际车展,是上海
通用汽车
基于国内轿车市场的日趋成熟,考虑到消费者生活形态和用车需求的日渐演变而推出的又一力作。它以欧陆休闲的造型风格和灵活多变的组合空间,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家庭和休闲新需求的同时,更倡导了一种全新休闲生活形态主张,拓展了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生活空间。

  凯越旅行车面向那些事业有成,既对事业全力以赴,又非常重视家庭幸福的消费群体,他们注重生活情趣,强调生活品质,渴望拓展生活的空间与层次,喜欢与家人共享户外休闲的美好时光,并将家庭的幸福纳入对成功的全新定义中。上市一年多的时间,销量节节攀升,受到新一代都市白领们的热烈追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