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不过2K爱国者黄金像素V1080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0:20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余素枝

    武汉行情 目前武汉市场不超过两千的相机,还是大受消费者青睐的。作为国产先驱的爱国者,在率先推出1000万像素的V1000之后,在今年的黄金周又推出了黄金像素超越机型DC-V1080,售价1999,应该还是很有竟争力的一款机型。目前此款新品已到汉,如果现在购买还加送NP50锂电池一块和一张1G的双界面卡。双界面卡可以用作SD和U盘适用,一边可以直接用在数码相机里,一边可以当U盘直接插在电脑上适用,这是爱国者独有的专利技术产品,非常的方便和实用,现在购买完全的物超所值!

[武汉]不过2K爱国者黄金像素V1080送礼

爱国者V10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爱国者V1080采用黑色铝质金属外壳,超薄机身设计,V1080的外形尺寸为96 x 58x 21mm,机器重量为140g(不计电池),很方便携带。大家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此机屏幕比较大气,3寸大屏还是很气势的!超大的液晶屏可以轻松享受图片和视频带来的完美画质,23万的像素完全可以保证照片的真实呈现!
 

[武汉]不过2K爱国者黄金像素V1080送礼

爱国者V1080


 
  爱国者V1080配备了一块1/1.8英寸1037万像素的CCD,采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反应速度极快,其快门时间为8~1/2000秒,V1080的微距拍摄为10cm。V1080的ISO为1600,具备智能防抖功能。高感光度在保障数码相机正常曝光的同时,可以有效提高快门速度,确保成像清晰明锐,特别适用室内或夜晚室外情况下拍摄。该款机器还具备面部识别功能,最多可以同时识别8个人脸,在拍摄时能够使对焦更准确,成就更清晰炫靓的图像。V1080的还具有强大的摄像功能,支持720X480分辨率宽屏摄像,该机采用常见的SD卡扩充容量,支持最大4G的SD卡,机身内置16MB内存空间,使用NP50锂电池供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