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9月至10月最受关注数码相机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9:2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Kim

    从9月开始的新品数码相机上市热潮势头凶猛,目前依旧有近十余款关注度颇高的产品还没上市,相信一直延续到10月末应该不成问题。

    最近两个月备受关注的依然是主流品牌当中的卡片机、长焦机以及数码单反产品,其中一些是刚刚上市的新品,也有不少是具有很高性价比的上一代产品,下面就让我们来搜罗一下最受关注的DC产品,看看里面是不是有您正想购买的呢。

    时尚卡片

    索尼T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价格:2800元

    尽管目前市场上各家的卡片产品正在不断提高自身的含金量,卡片机的整体水平已经比较接近,但索尼依然可以凭借T系列的时尚外观,凭借一些突发奇想的好创意在如此多的卡片机当中依然占有很大的份额。

2007年9月至10月最受关注数码相机点评

索尼 T200

    索尼T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替代T100后的卡片旗舰产品,保持了索尼T系列的经典外观特质。相比之前的T100,T200并没有在拍摄性能上有非常突破的变化,但是相机的整体感觉相比T100更加完善,可玩性明显提升。新增的笑脸识别功能在所有脸部识别功能当中又提高了一步。

    T200使用1/2.5英寸的830万像素CCD,5倍光变潜望式蔡斯镜头,焦距为35-175mm,光圈范围F3.5-F4.4,由于卡尔蔡斯非球面镜的使用,使T200也拥有了0.77倍小广角。快门速度为自动:1/4-1/1600秒和手动1-1/1600秒,最高感光度可以达到3200。

    目前T200的售价在2800元上下,和以往索尼顶级卡片产品的售价基本持平,因此如果想在最近购买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时尚卡片--索尼T200
·时尚卡片--佳能IXUS860 IS
·时尚卡片--富士F50fd
·专业手动--佳能A650 IS
·专业手动--佳能G9
·专业手动--尼康P5100
·远摄长焦--富士S8000fd
·远摄长焦--卡西欧V7
·远摄长焦--理光R6
·数码单反--索尼α100
·数码单反--尼康D80
·数码单反--佳能400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