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端热门单反 宾得K10D加标头套机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8:04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imi

    【北京行情】 笔者收到卖场商家消息,有一位商家推出了宾得 K10D +宾得18-55套机=6800元的促销信息,宾得K1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一向是大家观众的中端单反焦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关注。

中端热门单反宾得K10D加标头套机降价

宾得K10D

  外观上,K10D采用黑色厚重的专业单反机身,金属的材质做工相当精细,具备防尘和防滴水功能。2.5英寸的LCD显示像素达到了21万,显示效果还是很令人满意的。取景器方面,K10D采用了Pentagonal Prism取景器倍率是0.95倍,视野率是96%。

中端热门单反宾得K10D加标头套机降价

宾得K10D

  在内部配置上,K10D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绝对满足您的各种需求。首先,K10D采用了一块23.5 x 15.7 mm的APS-C画幅1075万像素CCD,高像素和大尺寸CCD的完美结合令K10D的拍摄效果出众。备受关注的“SR”防抖技术的加入也让K10D更加出彩,SR通过内置的两块震动侦测装置能够准确地计算出快门开启瞬间的镜头位移,并能同时将CCD向与镜头移动相反的方向调整校正,以保证记录画面的清晰。在这块完美的CCD上还加上了特殊的防尘涂层,然后以除尘元件振动将灰尘抖落。

中端热门单反宾得K10D加标头套机降价

宾得K10D

  感光度ISO值为 100/125/160/200/250/320/400/500/640/800/1000/1250/1600,快门速度为30 - 1/4000 秒,还拥有B门。此外,K10D搭载了最新设计的PRIME影像处理器,通过对CCD信号、饱和度、亮度、白平衡、锐度和对比度的有效控制,该处理器可以提供成像更均衡、自然、真实的图片。K10D可使用大部分宾得AF镜头和宾得645镜头,此款套装中的标头也很不错,适合日常拍摄使用。喜欢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