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不让V7专美 宾得7倍光变Z10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1:20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曾俊

    广州行情 现在除了长教学相机之外,一些家用数码相机也在向着大变焦的方向发展,原来市场上仅仅有理光的R系列多款数码相机配备了高达7倍的光学变焦,但是卡西欧的V7的横空出世让人们感受到了这一普及趋势,果然,今天我们再次看到宾得推出了自己的7倍光变数码相机Z10,今天我们看到这款产品已经在市场上出现,现在的售价仅仅为2499元。

[广州]不让V7专美宾得7倍光变Z10到

宾得Z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Z10这款产品外观上与宾得其他产品有着很大不同,机身更为简洁和圆润,风格倒是和卡西欧的V7有些相近。该机采用了1/2.5英寸800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其感光度为ISO64~800,在“高感光度移动减轻”模式下可以达到最高ISO3200的感光度,并且在以640×480像素、30fps的AVI格式动画拍摄时,该产品有“Movie SR”防抖功能,属于电子防抖的一类。

[广州]不让V7专美宾得7倍光变Z10到

宾得Z10

  Z10机身最薄部仅为 22mm,却装载了7倍光学变焦距镜头的便携式数码相机,这也是宾得家用机中光变倍数最大的机型,Z10成为了最高的变镜头的焦距范围为 38~266mm(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等效值),镜头最大光圈为 F3.5~5.4。

[广州]不让V7专美宾得7倍光变Z10到

宾得Z10

  这款机器机身背面搭载了2.5英寸23万像素的TFT液晶显示屏,具有上下左右均为170度的广视角,Z10还具备 美丽的肌肤、肖像、Kids等的各种摄影模式和脸部识别及追焦功能。最多识别人数达到15人,并且能达到约0.03秒高速识别处理速度。Z10 内置了图像合成技术,能在拍摄完图像后直接进行2张图像合成,形成相当与28mm广角的数字广角功能。与以前的Optio系列相同,该款相机也具备能自动选择摄影模式的“自动影像”模式。

[广州]不让V7专美宾得7倍光变Z10到

宾得Z10

  Z10支持SDHC/SD存储卡,还内置约52.1MB的存储缓存。Z10电源为D-LI72锂电电池。CIPA规格可连续拍摄张数约为180张。机身实体尺寸只94×25.5×58mm(长度×厚度×高度),重量125g(机身),145g(正常拍摄情况下)。

[广州]不让V7专美宾得7倍光变Z10到

宾得Z10

  这款产品有着电子防抖、数字广角的功能,虽然不能和光学防抖以及真正的广角相比,但是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产品的图像处理能力。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2499元。

    参考价格:2499元送1G SD卡

    商家电话:020-8526786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