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配靓机 超级漂亮的数码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 11:52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袁源

    买相机,成像素质固然重要,外观够不够漂亮同样重要。如果买一款成像不错但外观却怎么也看不顺眼的数码相机,肯定自己心里也不舒服。事实上,现在外观漂亮、成像素质高的数码相机比比皆是,不过对于外观的选择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因此下面将列举出几款口碑相对最好的漂亮数码相机供大家选择,相信其中一定会有一款能满足你要求的数码相机。

    大行复古之风:佳能IXUS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佳能IXUS 70走的复古路线,不仅外观漂亮,价格也异常便宜。随着佳能新款数码相机的逐个现身,佳能IXUS 70已经跌至1600元的低价,价格跌至谷底。

美女配靓机超级漂亮的数码相机推荐

佳能IXUS 70采用了复古的外观设计

    IXUS 70依然采用了方中带圆的设计风格,不过这次方的十分彻底,完全平直的线条勾勒出复古的感觉,完全再现了早期IXUS胶片机的样子。背面的依然采用了平板设计,2.5寸屏幕就好像镶嵌在机身中一样,配以左上角金色的佳能LOGO,显得精美而华贵。

美女配靓机超级漂亮的数码相机推荐

做工非常精致

    由于IXUS 70是属于普及型定位,所以在性能配置上并不十分亮眼。700万像素1/2.5寸CCD属于主流机型的基本配置,35-105mm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没有采用光学防抖,以免和更高端的产品产生定位冲突。IXUS 70的感光度可以支持到ISO 1600,虽然这个数值并不算高,但在佳能的产品中,表现已属相当不错的了。

美女配靓机超级漂亮的数码相机推荐

小巧的镜头伸出时很可爱

美女配靓机超级漂亮的数码相机推荐

佳能IXUS 70
有效像素数 71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5-105mm
微距对焦范围 3-50cm
最大光圈范围 F2.8-F4.9
快门速度 15 - 1/15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高感动自动、ISO 80、100、200、400、800、1600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卡
图像尺寸 3072×2304、2592×1944、2048×1536、1600×1200、640×480、3072×1728
其他特性 可以录音(单次最长2小时)、面部优先对焦、有光学取景器
电源 NB-4L 锂电池
体积 85.9×53.5×19.4mm
重量 125g

    除了不具备光学防抖功能以外,IXSU 70其他配置上都处于目前的主流水准,小巧轻薄的外观尤其惹人喜爱。喜欢IXUS系列相机预算又不充分的朋友,佳能IXUS 70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佳能 IXUS 70
[参考价格] 1600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大行复古之风:佳能IXUS70
·抛弃传统的操作方式:索尼T200
·3寸大屏加光学防抖:尼康S51
·卡片机艳星:三星i70
·就像彩虹一样美丽:富士Z10fd
·5倍变焦光学防抖:奥林巴斯μ830
·智能iA场景识别:松下FX3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