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5x光变双原电 三星i85仅售21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08:47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十三张

    【北京行情】 三星蓝调i系列数码相机都拥有出色的多媒体功能,之前的i7,i70都有很不错的表现。现在三星新品蓝调i85也已经上市有半个月的时间了,赶上十一促销,现在经销商对这款产品报价2100,并且是双原电,价格很不错。

[北京]5x光变双原电三星i85仅售2100

三星i8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三星蓝调i85使用了全金属机身,黑色钢琴烤漆使得这款相机显得很有档次。整机的体积比较小,但是机身背面却使用了一块3英寸23万像素TFT LCD显示屏,与小巧的机身形成很鲜明的对比,配合多媒体视频播放更爽快,显示效果也很不错。

[北京]5x光变双原电三星i85仅售2100

三星i85

    这款相机使用了一枚1/2.5英寸820万像素CCD元件,镜头采用了三星NV潜望式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为36-180mm,拥有F3.5?F3.9(W),F4.9?F8.0 (T)模式的光圈范围,支持1cm超微距拍摄,该机的快门速度范围为16~1/2,000秒,其最高感光度为ISO 1600,配合ASR防抖技术,低亮度环境中成像质量也不错。

[北京]5x光变双原电三星i85仅售2100

三星i85

    三星蓝调i85还是一款全能的影音播放器,可以用来播放MP3、PMP视频,它还内置世界旅游指南、文本阅读和录音机,娱乐功能很丰富。

[北京]5x光变双原电三星i85仅售2100

三星i85

    该机内置190MB内存,可使用SD卡扩展内存,专用锂电池供电,可拍摄照片约230张,双原电的配置也让大家省了购买备用电池的钱,只要购买一张SD卡就可以了

    三星蓝调i85延续了之前蓝调i70以及i7在多媒体娱乐方面的优势,还升级为五倍光学变焦镜头,并且在小巧的机身上使用了3寸大屏,在外观以及性能方面都有一定提升。现在2100并且赠送双原电,使得这款相机与之前的i7,i70相比,性价比也高出不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