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州]低价出击 佳能350D疯狂只要4K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08:50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李辉

    郑州行情 佳能35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三维)的重出江湖给平静的市场带来了不小的波动,不仅引发了一阵疯抢的狂潮,而且对佳能单反产品线的覆盖具有重要的意义,使佳能具有了能在价格上和尼康D40展开正面战争的机器。今天笔者收到消息说,这款相机套机的价格为4100元,相比较前段时间有380元的降幅,国庆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郑州]低价出击佳能350D疯狂只要4K1

佳能350D

  作为入门级的单反相机,350D在颜色方面同样比较慎重,依然使用了具有专业气质的黑色,虽说机身采用的是工程塑料,但是配合哑光的磨砂的处理,使得整机的美感非常突出。在体积方面,350D的控制比较出色,整体看上去十分小巧,可以说在便携性上非常出色,当然这也是以损失一定的握感作为代价的。

[郑州]低价出击佳能350D疯狂只要4K1

佳能350D

  佳能350D采用了有效像素为800万、尺寸为22.2mm×14.8mm的CMOS感应器,最大可以拍摄3456×2304像素的照片。机身背面的液晶屏采用的还是和300D一样的屏幕,尺寸大小为1.8英寸、像素为11万,而上面的黑白信息屏则用来显示拍摄的光圈和快门等一些常用信息,而且在屏幕的下面还附上了对焦模式说明,这样的设计显得更加清晰,便于使用。

[郑州]低价出击佳能350D疯狂只要4K1

佳能350D

  在其他方面,350D采用了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整机的性能也是非常优秀,从0.2秒的开机速度和3张/秒的连拍速度就可窥见一斑,闪光灯支持最快可达到1/200秒的同步时间,还支持全新的E-TTL II闪光测光系统。传输方面,该机支持USB2.0和PictBridge直接打印功能,存储卡则使用的是体积较大的CF卡,NB-2LH锂离子电池在不开闪光灯的情况下能拍摄600张左右的照片,续航时间还算不错。

[郑州]低价出击佳能350D疯狂只要4K1

佳能350D

  编辑点评:350D作为佳能的入门机器能够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同样也是学习摄影的入门机器之一。可以看到,350D的重新复出就是和尼康的D40来竞争的,因为只凭借佳能的400D是无法照顾到入门级用户的,现在该机的价格为4100元,可以说是相当划算的一款入门机器了,要知道现在新上市的佳能家用机G9还要4200元了,想借助单反学习摄影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参考价格:41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