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亚季军将是谁 国庆受关注相机热销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08:44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前一段时间我们针对国庆购机制作了一个国庆投票专题,请读者自己选出什么相机最值得在国庆期间购买。我们大致按各个价位甄选出了单反和消费DC共计20款产品,这些机型有刚刚上市的新手,也有在市场上拼杀了一段时间的老将,但共同的特点有一个,就是高性价比。现在,性能和价格都不能成为决定消费者购机的单一因素,两者综合才是最重要的考量标准。

    经过一段时间,国庆节已经近在眼前,我们的投票结果也已经出来了。各个机型的胜负已经比较明显,其实观察得票数我们可以发现,基本上胜出的产品也都是我们平时向大家极力推荐的。但有些也因为绝对的价格优势获得了胜利。下面,咱们就一起看看国庆7天,卖场中什么产品将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 消费DC冠军,佳能A65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A650 IS是佳能A系列的新款旗舰DC,其配置几乎趋于完美!1200万的超高像素加大尺寸CCD、全手动功能、6倍长焦、光学防抖、高感光度、可旋转的LCD屏幕、面部识别……基本上你能想到的卖点在A650 IS身上都能找到。目前这款相机的售价为2690元,截止到28日上午11点,在我们的投票专题上以218票高居榜首。

冠亚季军将是谁国庆受关注相机热销榜

佳能A650 IS

冠亚季军将是谁国庆受关注相机热销榜

佳能A650 IS

    从型号和配置上来看,A650 IS就是上一代A系列唯一的千万像素相机A640的升级。A650 IS比起A640来,不仅外观略有改变,像素也升级到了1200万,并且加入了人人都喜欢的光学防抖功能,变焦倍数也由A640的4倍提高到了6倍,改进还是相当大的。

冠亚季军将是谁国庆受关注相机热销榜

可旋转的LCD屏幕是其特色

    A650 IS采用了1200万像素1/1.7英寸的CCD,这是目前消费DC的最高水准,也是未来DC的一个发展趋势。在A710 IS身上获得的成功让佳能对消费DC加入长焦功能充满信心,A650 IS同样加入了35-210mm的6倍光学变焦镜头,这比起A640来说是一个不小的飞跃。

冠亚季军将是谁国庆受关注相机热销榜

佳能A650 IS

    从命名上我们可以看出,A650 IS也加入了佳能引以为傲的IS光学防抖功能,这个实用性很强的功能可以说是人见人爱。A650 IS依然保持了A系列经典的可270度旋转的LCD屏幕,不过尺寸依然和A640一样,为2.5英寸,但是仅17.3万的像素有点遗憾,如果能提高到23万像素就完美了。

冠亚季军将是谁国庆受关注相机热销榜

佳能A650 IS
有效像素数 1210万
光学变焦倍数 6.000倍
传感器尺寸 1/1.7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5-210mm
微距对焦范围 1-50cm(广角)cm
最大光圈范围 F2.8(广角)/4.8(长焦)
快门速度 15-1/2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高ISO感光度自动,ISO80/100/200/400/800/1600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
图像尺寸 4000 x 3000,4000 x 2248,3264 x 2448,2592 x 1944,1600 x 1200,640 x 480像素
电源 4节AA型电池
体积 112.1×67.8×56.2mm
重量 300g

    丰富的手动功能和较低的售价一直都是佳能A系列吸引消费者买单的杀手锏,A650 IS当然少不了手动功能,不仅具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模式,还具有可同时调节光圈大小和快门速度的全手动模式,配以佳能全新的第三代图象处理引擎DIGIC III和1200万的高像素,在成像质量上有相当不俗的表现。

佳能 A650 IS
[参考价格] 269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消费DC冠军,佳能 A650 IS
·消费DC亚军,佳能 A570 IS
·消费DC季军,富士 F50fd
·消费DC殿军,索尼 T70
·消费DC第五名,富士 S8000fd
·数码单反冠军,宾得 K10D
·数码单反亚军,佳能 40D
·数码单反季军,尼康 D40x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