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一出游首选 超值广角数码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05:36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亮

  现在我们一般将镜头广角端等效焦距是28mm或以下的数码相机称为广角数码相机。使用广角镜头的目的是为了可以达到更加开阔的视野,以及宏伟壮观的艺术效果。广角镜头主要运用于宏伟建筑以及大面积风光的拍摄。利用其特性,就能表现出特有的气势,展现画面的震撼力。所以我们也称广角相机为风景拍摄利器。过几天就是十一了,很多朋友可能已经计划好了外出旅游了。而擅长风景拍摄的广角相机,肯定也是很多准备外出旅游的朋友想要采购的数码相机类型。下面我们就向大家介绍几款拥有高性价比的广角相机给大家选购作参考。

    广角卡片机——松下FX3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市场售价:2260元

  FX33延续了以往的FX系列机型的3.6倍光学变焦广角镜头的设计,只不过这款机型的CCD分辨率提升到了800万像素级别。在机身颜色方面,FX33拥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  

十一出游首选超值广角数码相机推荐

松下FX33

  FX33装载了脸部识别系统与最近开发的“iA”场景识别系统。“iA”技术在使用中可以自动识别出现在所处的环境,可以在“普通拍摄”、“人像”、“风景”、“夜景”、“夜景人像”这五种场景模式中进行自动判别。比如当相机判定现在需要“夜景”模式的同时,还会自动开启防抖功能及提高ISO感光度等等,非常智能。

  在EX光学缩放功能上,当FX33使用300万像素以下模式拍摄的时候,光学变焦最大可以达到5.7倍。在视频拍摄方面,松下FX33可以拍摄分辨率高达848 x 480的短片,而且保持了30fps的采样率。而在200万像素分辨率模式下,我们可以使用FX33的连拍功能获得每秒7张的照片。

十一出游首选超值广角数码相机推荐 十一出游首选超值广角数码相机推荐

松下FX33

  松下FX33数码相机采用一块1/2.5英寸的800万像素CCD传感器,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3264 x 2448的照片;在镜头上使用一枚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100mm、最大光圈为F2.8-F5.6的3.6倍光学变焦镜头;该机感光度为ISO 100/200/400/800/1600/3200/6400;快门范围为60 - 1/2000 秒;在取景方面,FX33拥有一个约20.7万像素的2.5英寸液晶显示屏;使用SD/MMC/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机身内置了27MB的内存可供照片存储;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松下FX33机身重量约132克,外型尺寸为:94.9 x 51.9 x 22.0 mm。松下FX33虽不具备全手动等曝光模式,但也可以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等功能。

十一出游首选超值广角数码相机推荐  十一出游首选超值广角数码相机推荐

松下FX33

    编辑点评:

  松下FX33的性能配置完全可以满足一般消费者的需要,时下卡片机中的流行功能在这款相机上都配备了。而“iA”场景识别系统功能以及高素质的短片拍摄等,也是这款卡片机的过人之处。精致的外形以及轻薄的体积,也让这款卡片机拥有非常不错的“人缘。”

    松下 FX33GK

    [参考价格]  226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 FX33
·理光 R7
·通用 E850
·三星 L74
·佳能IXUS 860 I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