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万像素长焦王 松下FZ50到货再降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7:53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沈阳行情 松下FZ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专业非单反相机,千万像素及专业的外观设计让人口水直流,该产品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不管卖的怎么样,一直很少调价,其行货的价格一直维持在4800元左右。上个月松下FZ50由于货源紧张整个三好街市场已经见不到这款产品了,今天笔者从经销商了解到松下FZ50已经大批量到货,其市场售价也有了200元的降幅,目前的市场售价为4600元。

千万像素长焦王松下FZ50到货再降200元
 松下FZ50

  松下FZ50采用了FZ系列的外观计设,黑色机身配以类似单反的机身布局和大口径镜头,给人以沉稳专业的感觉。FZ50在感光元件尺寸不变的情况下将像素提升到了1000万,虽然理论上会对成像效果造成一定影响,但由于采用了全新的维纳斯III图像处理引擎,它强劲的性能让画质的降低微小到了可以忽略不计的地步。

千万像素长焦王松下FZ50到货再降200元
 松下FZ50

  具体配置上,FZ50采用一块1/1.8英寸104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648 x 2736。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420mm、光圈F2.8-F11的12倍光学变焦的徕卡镜头。ISO为 80/100/200/400/800/1600/3200。快门为60 - 1/2000秒,并且拥1个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一个电子取景器(EVF)。

千万像素长焦王松下FZ50到货再降200元
 松下FZ50

  松下FZ50液晶屏采用2.0英寸大小的LCD不仅可以随意转动,而且屏幕亮度还会根据相机的感光度设置而自动调节。这样的改进,可以使拍摄角度更加多样化,让照片更具特色。功能按键设计与菜单设计延续了FZ系列风格,操作与设置十分人性化。松下FZ50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千万像素长焦王松下FZ50到货再降200元
 松下FZ50

  松下FZ50采用的是松下7.2V的容量为710mAh的CGR-S006E锂电池,充满电可以拍摄大约400张照片,支持SD卡存储照片,机器内随机配备32MB SD卡,支持SD/MMCD卡扩展存储,特别是还可以支持最新的SDHC存储卡。松下FZ50机身重量约668克,外型尺寸是:141 x 86 x 142 mm。

千万像素长焦王松下FZ50到货再降200元
 松下FZ50

  编辑点评:松下FZ50目前仍然是消费DC中比较贵的一款产品,不过其出色的性能确实非常吸引人。关于是买长焦还是买单反,完全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不过沈卉个人认为,如果您不打算持续发烧下去的话,一台FZ50足够玩几年了。

  [品牌型号] 松下 FZ50 数码相机
  [参考价格] 46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