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高性价比 五千元以下数码单反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1:38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最近一段时间,入门级单反的价格越降越低,低廉的价格彻底洞穿了很多消费者的心理防线。相对于去年同期,今年入门级单反的价格整体下降了近千元,现在五千元以下就可以购买到一款入门单反了。下面我们就向大家推荐三款五千元以下的单反相机。

老将出马——佳能35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三维) 套机价格:4000元

  在性能上佳能的350D要强于价格上比它低的D40,而在价格上350D又要低于在性能上并没有多大优势的D40X。佳能这次让350D重新出山,可以说是非常的聪明以己之长攻敌之短。

超高性价比五千元以下数码单反推荐

佳能350D

  佳能EOS 350D采用了800万像素CMOS以及DIGIC II影像处理器。最大像素下连拍速度为3张/s,最多一次可连续拍摄14张。开机启动时间仅需0.2秒。350D的快门速度为30-1/4000秒,支持B门长时间曝光。350D的ISO范围从ISO 100-ISO 1600。350D镜头倍率仍为1.6倍,支持佳能EF-S镜头群以及EF镜头群。

超高性价比五千元以下数码单反推荐  超高性价比五千元以下数码单反推荐

佳能350D

  佳能EOS 350D配备了佳能的800万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具有较强的降噪功能,使照出的照片更加清晰。它采用了佳能的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具有精确的色彩还原能力,可以实现逼真、清晰的图像质量。EOS 350D还采用了与佳能高端数码单反相机同样的高质量光学低通滤镜,最大程度地减小了伪色彩对照片质量的影响。

超高性价比五千元以下数码单反推荐

佳能350D

编辑点评:

  虽然是上一代单反了,但是佳能350D的性能配置其实并不落伍,在入门级单反领域仍然是主流偏上。而支持竖拍手柄也让这款体积较小的单反相机,也能拥有不错的手感。目前套机价格仅为4000元非常的超值。

佳能 EOS 350D
[参考价格]  4000元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老将出马——佳能 350D 套机价格:4000元
·最廉价的单反相机——尼康 D40 市场售价:3860元
·机身防抖单反——宾得 K100D Super 市场售价:435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