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十倍光变+VR防抖 尼康S10仅21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4:25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冰*血 

    重庆行情 作为尼康COOLPIX系列的高端机—S10,拥有超强的成像性能、10倍光学变焦以及时尚的旋转设计。这款相机上市的价格并不算便宜,不过调价后S10的报价仅有2180元,几乎与现在市面上热销的S200差不多了,应该比较划算。

[重庆]十倍光变+VR防抖尼康S10仅2180

尼康S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全机身采用曲面设计,高光洁度的表面使其手感相当出色。机身“VR”字样的按钮,说明了S10拥有VR光学防抖系统功能,为拍摄提供了更多的保证。宽大明亮的2.5 英寸23万像素的LCD,实现用户精确的取景。

[重庆]十倍光变+VR防抖尼康S10仅2180

尼康S10

 

    与外观同样具有吸引力的是,COOLPIX S10 采用的是一颗拥有600万有效像素10倍光学变焦的尼克尔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的38-380mm,最大光圈达到F/3.5,从而可实现近距离人像到广阔场景的拍摄需要。再加上机身上采用了旋转式镜头的设计,用户可自由发挥创造力:如将相机举过头顶在人群之上抓拍或从下部获取不同视角。

[重庆]十倍光变+VR防抖尼康S10仅2180

尼康S10

     另外,COOLPIX S10 的人像优化按钮使用户直接使用尼康特有的 3 个图像改进功能:脸部优先 :无论在画面什么位置都可自动检测并对人脸精确定焦;尼康内置防红眼:可自动纠正由闪光造成的红眼现象;尼康 D-Lighting:可修复曝光不足或背光过多的影像。

    编辑点评:尼康S10不仅外观方面设计独特,而且性能方面也有着很好的表现,10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加上VR光学防抖功能以及全新的图像处理器,使得成像效果非常出色,而且目前的价位相比同性能的产品都要出众许多,不妨考虑考虑。

    目前售价:2180元
    商家:重庆金诚宇数码
    地址:重庆石桥铺佰腾数码广场2F-B11
    电话:023-86136690
    联系人:万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