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GX10价杀入门 准专业单反仅6000出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8:25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cary

   成都行情 说到GX10就不得不谈到宾得的K10D,严格意义上说,两者在本质上并无太大区别,换言之三星的这款准专业单反其实就是K10D的姐妹机。目前这款千万像素的准专业单反价格又有大幅波动,单机价格仅六千出头,如此低价让N/C系的入门机也汗颜不已。

三星GX10价杀入门准专业单反仅6000出头

三星GX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三星GX-10采用一块23.5 x 15.7 mm的APS-C画幅1075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872 x 2592,使用宾得KAF镜头卡口,兼容宾得、三星原厂镜头以及腾龙、适马等诸多辅厂镜头。它的ISO感光度为 100-1600,快门速度能达到30秒 - 1/4000 秒,并拥有B门。它还配备有宽大明亮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使用价廉物美的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并由高能量的锂离子电池供电。700多克的钢制机身配合142 x 101 x 71.5 mm的外型尺寸更显敦厚皮实。

三星GX10价杀入门准专业单反仅6000出头

三星GX10

  作为功能设计上的一大亮点,三星GX-10数码单反相机采用了先进的防水防尘设计,保证了其在潮湿还是在沙尘环境中都可以拍摄出高质量的照片。三星GX-10数码单反相机还具备先进的CCD除尘功能,在开机时可以自动震动CCD以除去CCD上粘附的灰尘,这样摄影师不用费太大劲就可以拍摄出清晰完美的照片,更重要的是三星GX10设计了特殊的保护膜以保护CCD的窗口不受灰尘的骚扰。

三星GX10价杀入门准专业单反仅6000出头

三星GX10

  三星GX-10的另一大亮点是设计了独立RAW格式键。当用户在使用JPEG格式进行拍摄时,只需按下该键就可以直接切换到RAW格式拍摄模式,不用再进入菜单进行更改。同时利用机身内置的RAW格式转换工具,可直接在GX-10上完成RAW到JPEG的图像格式转换,当然RAW格式图像也能够方便在通过液晶屏进行缩放察看。

三星GX10价杀入门准专业单反仅6000出头

三星GX10

  GX-10特有的CCD防抖设计将防抖技术安装在CCD上,相较镜头防抖技术效率更高,且能有效降低用户的拥有成本和后期拓展镜头的成本——无论是尼康还是佳能一支其最为普通的防抖镜头就在4-5千元间,而GX-10则只需要购买普通的镜头就能拥有整个摄影系统的防抖能力,可为用户省下大量的金钱。

  目前该机单机报价6299元。虽然三星GX10和宾得K1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可以看作是一对双胞胎,不过三星在中国大陆完善的市场渠道和售后服务更显得优势一些。

经销商:成都长信数码
地 址:数码广场A座9楼A2
电 话:028-86316501  138806432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