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W系超值DC 索尼W80降价还送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8:50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湖月照影

    【上海行情】 对于笔者湖月而言,每一次写降价行情都会有一阵欣喜,因为可以给大家带来更为实惠的价格。今日,笔者再次从熟识商家那获悉,索尼集结时尚外观与不俗性能的W80的价格再度下跌百元,商家报价1790元,并且赠送1G的记忆棒,颇为超值。

[上海]W系超值DC索尼W80降价还送卡

索尼W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毋庸置疑,谈起索尼的W系列相机,我们首先想到的是T系列相机,相比T系列相机,W系列相机采用的是伸缩镜头(T系列相机采用的则是潜望式镜头、就是所为的“内伸缩”镜头),但是在外形设计方面,W系列相机并不比T系差,这款W80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整机的设计给人感觉颇为时尚。

[上海]W系超值DC索尼W80降价还送卡

索尼W80

  参数方面,W80采用1/2.5英寸72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5-105mm,其最大光圈为F2.8-5.2,感光度范围为ISO80-ISO3200,机身背面采用一块2.5英寸11.5万象素屏幕。

[上海]W系超值DC索尼W80降价还送卡

索尼W80

  笔者总是想提纲挈领的把相机的最重要的特性给读者指出,当然这款W80相比以前的W系列机型,其引入了今年很流行的脸部对焦,还有其采用了BIONZ影像处理器,这在之前只有在索尼的高端相机中采用,可能这是技术发展的一个趋势。存储方面,其内置31MB闪存可供使用,支持记忆棒作为扩展;供电方面,采用NP-BG1锂电池供电,具有不错的电池续航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