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00万像素防抖小长焦 佳能A650 IS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4:34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鲤

    1200万像素的潮流来势汹汹,拥有很厚实群众基础的佳能PowerShot A系列也终于诞生了1200万像素的新成员。佳能这一系列相机因为旋转屏幕、强悍的微距拍摄能力和具备手动曝光模式等特征,而赢得了不少用户的青睐,当然,比起时尚的IXUS和其他系列来说,A系列的高性价比也是其广受欢迎的重要因素。

1200万像素防抖小长焦佳能A650IS评测
 

    新的A650 IS不仅使用了1/1.7英寸的大尺寸CCD和最新的DIGIC III图像处理引擎,将有效像素数升级至1200万,而且镜头的变焦倍数也达到了6倍,能获得等效于35mm胶片相机35-210mm的焦距。光学防抖和面部优先功能的加入,更加强化了这款相机的综合能力。比起一年面世的同系列产品A640,新机在功能和规格上全面升级,并且还有不少细节处的改进。到底升级后的产品能有怎样的表现,我们将会在下面的评测内容中一一详解。

    优点:

    1、

液晶屏可旋转 

    2、光学防抖和面部优先对焦功能实用

    3、微距拍摄能力强

    4、成像色彩漂亮

    5、成像分辨率较高

    缺点:

    1、机身便携性较差

    2、液晶屏显示亮度稍差

    3、成像锐化比较明显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1200万像素防抖小长焦 佳能A650 IS评测
·1200万像素防抖小长焦 佳能A650 IS评测(2)
·1200万像素防抖小长焦 佳能A650 IS评测(3)
·1200万像素防抖小长焦 佳能A650 IS评测(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