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新咱不买 近期即将上市的热门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9:20  走进中关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流星

    富士F5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绝对是近期最为热门的产品之一。由于加入了CCD防抖,这款相机的配置较之过去也更趋于主流。

    富士F50fd

  富士F50fd是前一代产品F40的升级,从外观上看,两款产品的区别并不是很大,整体设计仍然较为紧凑。由于加入了光学防抖,所以在顶部也相应的增加了防抖的开关。

不新咱不买近期即将上市的热门数码相机

【图】富士F50fd

  F50fd在配置上面保持了F系列以往的实用型,使用了1/1.6英寸的Super CCD HR,像素达到了1200万。配备一枚3倍光学变焦的富士珑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6mm-108mm,尽管不具备广角能力,但仍然属于非常实用的焦段。

不新咱不买近期即将上市的热门数码相机

【图】富士F50fd

  防抖方面,CCD防抖与富士原有的高感光度优势结合到一起,让F50fd的防抖能力空前强大。同时也让因为没有光学防抖而放弃选购富士相机的朋友们重新考虑。F40的感光度可以在自动/ISO 100/200/400/800/1600/3200/6400中自由选择,超高的ISO6400,虽然在实际应用中作用不大,不过也可以满足特殊情况下的需要。

不新咱不买近期即将上市的热门数码相机

【图】富士F50fd

  F50fd配备了一块2.7英寸的多晶硅TFT屏幕,像素约为23万,比主流的配置在尺寸上更大一些。

  电池性能方面,F50fd配备了NP-50型锂电池,可以拍摄约230张左右的照片。存储介质可选择xD、SD、SDHC等存储卡,比较灵活。

  F50fd是实用派相机的代表,如果您打算购买一台相机作为家用,对体积又不太过苛刻的话,可以关注一下这款相机。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 F50fd
·佳能A650 IS
·索尼 T200
·佳能SX100 IS
·索尼 T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