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市尝尝鲜 刚到货新品数码相机购买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8:35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近期,很多厂商之前发布的新品相机,开始出现在了中关村市场上。而马上就要到十一了,数码相机市场又会迎来新一轮的相机采购热潮。很多消费者也都会在9月份中下旬购买数码相机。下面我们就向大家介绍几款刚刚上市的数码相机,已给大家购买提供一下参考。

·佳能A系列新机——佳能A65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价格:2800元

  作为佳能A64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升级版本,A650 IS搭载了一块1/1.7英寸、1210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同时配备了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带来了高速度、低功耗的性能提升,并支持面部识别对焦功能,而支持IS光学防抖技术、升级成六倍光学变焦,也是这款机型吸引我们注意的一点。

上市尝尝鲜刚到货新品数码相机购买攻略

佳能PowerShot A650 IS

上市尝尝鲜刚到货新品数码相机购买攻略 上市尝尝鲜刚到货新品数码相机购买攻略

佳能PowerShot A650 IS

性能简介:

  在镜头方面,佳能A650 IS使用的是一枚6倍光学变焦IS光学防抖镜头,这一点改动较大,镜头实际等效焦距为35-210mm,最大光圈F2.8-4.8,最近对焦距离为1cm。A650 IS机身后面配备了一块2.5英寸、17.3万像素可旋转LCD液晶显示屏,同时依然保留了光学实像取景器。佳能A650 IS和SX100 IS支持全手动曝光操作,在测光方式上支持评价测光、中央重点平均测光、点测光三种方式。

  佳能A650 IS支持从ISO80到ISO1600的手动设定,在动态拍摄方面存储格式可以达到640 x 480、30帧每秒。佳能PowerShot A650 IS依然使用SD、SDHC、MMC作为存储介质,机身没有提供内置存储,电池使用四节AA五号电池,三围体积为:112.1×67.8×56.2毫米,重量为300克。

上市尝尝鲜刚到货新品数码相机购买攻略

佳能PowerShot A650 IS

编辑观点:

  作为佳能A系列的旗舰机型,A650 IS的表现让我们满意。高像素、大变焦、带防抖以及全手动功能,这次佳能A系列的改进,可以说是非常的大。相信随着A650 IS上大量到货,市场上又会迎来新一轮的采购热潮。

佳能 A650 IS
[参考价格]  2800元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A系列新机——A650 IS
·你笑它就拍——索尼 T200
·三英寸大屏卡片机——尼康 S51
·柯达防抖长焦——Z812 I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