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肥nano/瘦iPhone 苹果新iPod大跌眼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7:13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范源媛

    ● The beat goes on演出开始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The beat goes on”发布会的正式开幕,美国时间2007年9月5日,北京时间6日凌晨,乔布斯终于再一次苹果引以为傲的iPod系列播放器出现在世界人民面前。但是不知道是因为人们的喜好真的变了,还是老乔有些“江郎才尽”的味道,新发布的几款iPod产品着实让人大跌眼镜!

肥nano/瘦iPhone苹果新iPod大跌眼镜

The beat goes on苹果发布会演出开始了

  它们到底是什么样的“奇特”产品呢?其中包括:红色特别版Red shuffle(还有其他几种颜色版本),肥胖版第3代iPod nano,消瘦版第6代iPod(名为iPod classic),以及酷似“简化版iPhone”的新品iPod Touch。另外还有关于iPhone和iTunes的一些升级。下面我们就逐个来给大家做一个简单介绍。

肥nano/瘦iPhone苹果新iPod大跌眼镜

乔布斯悠哉地走上台开始了他的个人Show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The beat goes on演出开始
·红色特别版Red shuffle公益大使
·肥嘟嘟版iPod nano 3有点可爱
·"经典"iPod classic并不怎么经典
·瘦身版iPhone 全新iPod Touch出炉
·惊天奇闻 苹果iPhone狂降20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