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乱花渐欲迷人眼 大屏消费级DC精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0:26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dolphin

    价格终入主流 索尼大屏T100

    迈入07年,消费DC的发展势头依旧迅猛,早前的许多新技术随着时间的推移也逐渐成为了标准配置。拥有2.5英寸以上LCD的DC也不再是什么值得夸耀的事情,但不可否认的是,更大尺寸的LCD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左右着消费者的最终购买。由于目前该类产品比较多,其中也不乏续航力低下,品质较差的产品。所以编辑特别整理了现阶段价格、性能都比较超值的几款机型推荐给大家,希望能够为用户的选购提供一些帮助。

    索尼T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乱花渐欲迷人眼大屏消费级DC精品推荐

索尼T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索尼T100的机身厚度仅为22.3 MM,是目前全球最薄的5倍单镜头光学变焦相机。索尼T100还使用了新的9点自动对焦系统,保证了对焦的快速和准确;而新增加的包括“鱼眼”模式在内的后期模式,也会给我们的拍摄带来便利。尽管和T50一样是使用了3英寸的LCD显示屏,但T100除去了实用价值并不是很大的触摸功能,改为机身功能键操控。T100引入了脸部识别技术,索尼的脸部识别技术可以一次识别8个人脸,并可以进行脸部快速追踪对焦、脸部优先曝光等等。

乱花渐欲迷人眼大屏消费级DC精品推荐

索尼T100

乱花渐欲迷人眼大屏消费级DC精品推荐

索尼T100

    索尼T100采用一块1/2.5英寸的83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264 x 2448。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75mm、最大光圈F3.5-F4.4的5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斯潜望镜式镜头。数码变焦为6倍。ISO为:80/100/200/400/800/1600/3200。快门速度是:1 - 1/1000 秒,并且拥有一个3.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3万。使用Memory Stick Duo或Memory Stick Pro Duo记忆棒。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BG1的锂离子电池。索尼T100机身重量约172克,外型尺寸是:91.8 x 59.2 x 22.3 mm。

    随着T200的上市,T100的价格正逐步走低,由于其旗舰定位势必无法同早前的同品牌中档产品共存,在推市前入手无疑相当划算。近期比较超值的一款高端大屏DC。


    市场参考价格:260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T100
·佳能 IXUS75
·尼康 S50
·三星 i7
·三星 S1050
·宾得 T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