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焦/广角/超微距 理光R6柜台价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8:30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 识途小马

    【北京行情】  很少有像理光R系列这样,在家用机上讲求全面性能——高象素,广角,长焦、超微距、甚至还有CCD防抖,对于想一机走天下的朋友应该是再合适不过。现在理光R系最新款R6已经杀到成都,在全面继承R5优点的基础上,R6在外观上有着重大突破,7倍光变的机器竟然做来只有20毫米厚度,让卡片机们汗颜不止。今天,笔者从卖场了解到有商家针对R6报出的最低价格已经到了21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别错过。

长焦/广角/超微距理光R6柜台价降百元

理光R6(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但是作为R5的升级型号,R6更轻薄的机身、更大的显示屏以及新添的脸部对焦功能,使其成为理光R系列的最高端长焦机型。R6的机身比前作R5更加苗条,外观尺寸为99.6 x 55 x 23.3mm,且机身最薄处仅为20.6mm(R5是26mm),重量仅有135g,是理光目前最薄的长焦机种。

长焦/广角/超微距理光R6柜台价降百元

理光R6

  R6机背搭载一块2.7英寸的显示屏(R5为2.5英寸),显示精度为23万像素。同时,R6具有了时尚的脸部对焦功能,让拍摄人像变得更轻松;此外,R6改进了防抖模式,其双防抖能通过CCD防抖和高感光防抖两种途径缓解抖动造成的画质损失。

长焦/广角/超微距理光R6柜台价降百元

理光R6

  理光R6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DB-70的锂离子电池。理光R6有银色、黑色和红色三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2250的价格对于R6来说还是很超值的,大家可以考虑出手了。

    咨询电话:北京中关村科贸大厦A座15层1511B    010-82539237    010-8253797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