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抓现形 美女握持数码单反的种种错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39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数码单反体积的小型化和轻量化发展让很多追求成像画质的女士选择了它们,由于长期使用卡片机所留下的使用习惯,在初次接触单反产品的时候,对于单反的握持往往不得要领。

抓现形美女握持数码单反的种种错误

图注:极大的错误姿势

    虽然入门级单反(比如

尼康D40X、佳能400D或是宾得K100D Super)拥有轻巧的重量和体积,不过在用它们拍照的时候仍不能向使用卡片机一样拍照。

如上图这位美女的的握持姿势就是非常错误的:

    首先,大部分入门级单反不具备

液晶屏取景的功能(奥林巴斯E410和E510可以),把相机伸出这老远如何取景!

    其次,相机握持方法应当将有助于拍出更为清晰的照片,所以没有十分必要时,不要潇洒地单手拿着相机拍照,更不能像这位美女一样心不在焉地随手捏着相机拍照。

    比较稳妥的方法是以双手平衡地握紧相机,由于相机的外形,也由于每个人握持的习惯不尽相同,手持相机的方法也就不一定完全一样。但总的原则是顺手、方便、稳定。

抓现形美女握持数码单反的种种错误
图注:中看不中用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抓现形 美女握持数码单反的种种错误
·抓现形 美女握持数码单反的种种错误(2)
·抓现形 美女握持数码单反的种种错误(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