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超值MiniDV 佳能MVX430跌破3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6:09  IT168.com

    作者:湖月照影

    上海行情 MVX是佳能去年4月份上市的一款DV,时至今日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作为一款MiniDV,其采用的是133万像素CCD和18倍光学变焦镜头,并且支持16:9的模式拍摄,记得那时候其上市的价格在4500元左右,而今这款DV的价格为3299元,并且附送原装电池、DV带、相机包,单机价格已经跌破3千。

[上海]超值MiniDV佳能MVX430跌破3千元

  外形设计方面,这款DV小巧可爱,具有非常不错的握持手感。而在性能方面,重要的是其采用9点AiAF对焦系统,很大地提高了拍摄质量。在镜头的配置方面,也可圈可点,其采用18倍光学变焦720倍数码变焦镜头,镜头结构为10片8组,其中使用了1片非球面透镜,采用了超级

光谱镀膜用来减少眩光和鬼影,另外都配备佳能独有的DIGIC DV处理器,保证了良好的摄像质量。

[上海]超值MiniDV佳能MVX430跌破3千元

  其他方面的性能参数,MVX430采用133万像素1/5英寸CCD,支持10种的拍摄模式,可以高速连拍、包围曝光以及进行鲜艳、中性以及柔化肤色细节的多样化图像效果选择。

[上海]超值MiniDV佳能MVX430跌破3千元

    存储方面,MVX430采用MiniDV磁带和SD存储卡作为存储介质,其机身尺寸仅约57×77×109mm,机身重量约370克,算是非常小巧轻便的了。总而言之,MVX430作为佳能去年出厂的MiniDV,16:9的摄制模式的使用,还有DIGIC DV处理器的配备,相比时下流行的DVD刻录DV或者硬盘DV,其具有更高的安全性,而是下单机价格已经跌破3千,颇为超值,喜欢的读者可以考虑一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