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主力 各大品牌3000元级DC热力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4:00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经过了五、六年的快速发展,如今市场上的数码相机产品已经有了相当的规模,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挑花眼也是常有的事情。现在的数码相机厂商都有了自己完整的产品线,从几百元的入门相机到数万元的专业单反,充分满足了各类消费者的要求。

    数码相机产品多了,整体的性价比也在同步提高,几年前4、5千才能拥有的性能,如今2000多可能就搞定了。目前市场上各家的主流产品的价格大多集中在2500元到3000元之间,比它们更便宜的产品很多,但在性能上会稍微有所下降,而那些同类产品中的顶级货色虽然拥有让人炫目的外观和超前的配置,但高高在上的价格让它们显得有些奢侈了。因此,主流产品依然是消费者的最爱,今天我们关注的正是各大品牌3000元级别的主力型号。

长焦篇

佳能S3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售价:3000元

    股市的红火直接促进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最近几个月的IT卖场明显比平日热闹了许多。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笔记本纷纷成为热点产品。其中一些购买DC、DV的消费者同时也计划趁着五一之后旅游市场的空闲外出度假。说到外出旅游,一款适合各种拍摄环境,功能丰富的消费类DC是旅途当中的好伴侣。

绝对主力各大品牌3000元级DC热力推荐 

佳能 S3 IS

    佳能S3 IS就是一台不错的适合“一机走天下”的数码相机产品。这首先得益于S3 IS上的12倍光学变焦镜头。在快门速度过低的时候打开IS光学稳定器拍摄,成功率可以大大增加。另外经典的是可旋转液晶屏,它的尺寸增大到2.0英寸,虽然没有使用主流的2.5英寸水平,但270度的旋转设计可以方面从各个不同方向取景,比拥有180度视角的DC实用太多。

  配置上,S3使用了一块1/2.5英寸CCD,像素较S2提升到了600万像素。同时最大ISO值提高到了800,可有效提高快门速度,夜景拍摄更为出色,在拍摄模式上,S3加入了16:9格式拍摄功能。S3在镜头方面加入了佳能的IS光学防抖功能,表现非常出色,取景时画面极为稳定。USM超声波马达的使用在变焦过程中快速而平稳。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 S3 IS
·索尼 H7
·富士 S6500fd
·尼康 P5000
·三星 i7
·索尼 T100
·松下 TZ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