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入门用户首选 松下双防抖LS75仅15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8:17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imi

    【北京行情】 今年2月松下发布了旗下最新的LS系列数码相机--Lumix DMC-LS75 和 DMC-LS60。这两款机器都采用了松下最新的Venus III图像处理器,并且具备了光学防抖和ISO3200的高感光模式,达到了双重防抖的效果。前不久这两款相机也分分到货市场,今天,笔者从市场了解到,LS75几个小幅下滑,目前有商家报出1530元的低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入门用户首选松下双防抖LS75仅1530元

松下LS7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松下LS75的外观设计比较普通,塑料外壳的机身手感一般。采用了72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3倍光学变焦相当于135相机的35-105mm,最高感光度为ISO 1250,并且具有松下O.P.S光学防抖功能。

入门用户首选松下双防抖LS75仅1530元

松下LS75

    LS75还提供了丰富的场景模式,提供了多点测光和中心测光两种测光模式,机身背面采用了一块2.5英寸11.5万像素的LCD取景屏,存储卡类型支持SD/SDHC/MMC卡。

入门用户首选松下双防抖LS75仅1530元

松下LS75

    LS75装备有11.5万像素分辨率的2.5英寸TFT彩屏,支持SDHC/SD格式存储卡,并以AA电池为电源。使用普通干电池就可以达到250张的电力,而使用镍氢充电电池更可以达到460张的拍摄张数。

    咨询电话:010-8253923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