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重防抖卡片DC 松下FX3降价售14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8:01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 何沣洋

     重庆行情 今日,我们从市场上了解到,松下FX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目前报价仅为1480元,相比前段时间,还是降了不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双重防抖卡片DC松下FX3降价售1480元

松下FX3

  松下FX3的整机外观属于轻便机型,携带方便。它拥有松下特有的MEGA O.I.S光学防抖功能,搭配ISO1600的高感光达到双重防抖的功能。这款相机像素为600万,采用1/2.5英寸CCD,3倍光学变焦徕卡镜头,在300万像素或一下能够达到4.1倍光学变焦。

双重防抖卡片DC松下FX3降价售1480元

松下FX3

  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2.5英寸11.5万像素LCD,电池系统采用的是其专用的锂离子充电电池。采用SD存储卡作为存储介质,内置13.5MB存储空间。

双重防抖卡片DC松下FX3降价售1480元

松下FX3

  FX3虽然没有手动曝光功能,但在其多种场景模式下可以拍出效果不错的照片,最大可拍摄2816×2112像素的图片,另外FX3还可以拍摄848×480分辨率、30帧/秒的有声短片,并且降低了耗电量。需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经 销 商]:重庆玉正数码
[销售地址]:重庆市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A馆1楼G1号
[店铺电话]:023-68794688
[公司电话]:023-6382018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