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傻瓜后期完美表现 数码暗室软件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6:00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cynicker

  日前,专业的RAW格式后期处理软件Digital Darkroom发布了公开的体验版本,能够进行15天的试用,在试用期间,部分功能将被限制。对于目前的后期软件来说,RAW格式的兼容是大家最为关系的问题。;而这款软件基本上涵盖了目前市面上所有的RAW格式机型,并且对应MOS和Windows 2000/XP/Vista平台。

傻瓜后期完美表现数码暗室软件试用

数码暗室软件

  在处理细节上,Digital Darkroom能够修补曝光失误,修正色差,驱除紫边等等,是一款比较傻瓜化的后期软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