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倍光变防抖相机 卡西欧V7不到三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9:55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jyli

    【北京行情】 作为卡片相机的开山鼻祖,卡西欧在对数码相机轻薄化发展所做出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如果没有卡西欧的努力,恐怕卡片相机这个概念要晚几年才会推出。虽然一度在这个领域被索尼超越,但如今卡西欧V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的出现让我们惊叹,在超薄的机身中竟然加入了7倍的光学变焦,看来我们对卡片机的态度真要变一变了。现在这款相机目前仅售2950元,还是比较超值的。

七倍光变防抖相机卡西欧V7不到三千元
 
卡西欧V7

  卡西欧V7采用一块1/2.5英寸有效像素为720万的CCD,使用焦距相当于35mm镜头尺寸38-266mm,光圈范围F3.4-F5.3的7倍光学变焦镜头,最高ISO感光度达到1600 ,快门速度:1/2秒-1/800 秒;该机支持光学防抖,并内置多种场景模式。由于搭配了全新的光学处理引擎EXILIM Engine 2.0,卡西欧V7在成像表现上还是不错的。

七倍光变防抖相机卡西欧V7不到三千元
 
卡西欧V7

  卡西欧V7大小规格为96*25*60mm。不带电池与存储卡的情况下自重149克。该机使用了一块2.5英寸大小、23万像素分辨率的LCD屏。由于分辨率较高而使得显示的清晰程度更加优异。卡西欧为V7配备了11.6MB的机身内存储空间,同时支持SD/SDHC以及MMC存储卡。V7在供电方面使用全新NP-50锂电池,容量为950毫安,按照CIPA的测试标准,其原配锂电池一次充电完毕可供拍摄240张照片。

七倍光变防抖相机卡西欧V7不到三千元
 
卡西欧V7

  做为目前全球最薄的7倍光学变焦相机,卡西欧V7给人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虽然它的综合性能还比不上中端消费级相机,但卡片机的独特魅力是不可小视的,比较适合对外观和性能都很看重的人购买。

  参考价格:2950元
  报价来源: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国投科海大厦916室
  联系方式:010-8267546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