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入门市场火热 数码单反盘点及走势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5:12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C.F

    在经历了五一假日消费的大起大落以后,现在的数码相机市场正处于一个调整的时期,各个品牌的厂商都在根据五一的销量,来调整各自的市场价格策略。市场里的经销商,则在忙着找寻自己的优势产品,为下个阶段的销售储备更大的能量。

  相对于消费类DC市场,数码单反相机市场在价格、库存量等方面的表现则稳健许多。数码单反相机通常来讲,不会象消费类DC那样飘忽不定,价格调整的周期相对较长,而市场的储备虽不如小DC那样多,但库存也会比较稳定,大部分的产品还是很少出现持续断货的现象。

入门市场火热数码单反盘点及走势预测

入门级单反市场宾得风头正劲

入门级单反市场宾得风头正劲

  下面,我们对各个档次的数码单反相机,在节后这两周内的表现做个小结,同时也对它们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各自的行情走势做个分析。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入门级单反市场宾得风头正劲
·佳能 400D
·宾得 K100D
·尼康 D40和 D80
·索尼 A100
·宾得 K10D
·佳能 30D和尼康 D200
·专业级数码单反相机市场分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