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端用户选择 佳能旗舰千万像素G7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8:2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亮

    【北京行情佳能G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6倍光学变焦性能的便携式数码相机。作为目前佳能消费类相机的旗舰机型,无论是从性能还是机身做工来说都非常的不错。而很多想要购买高端相机的用户也会将G7作为最优先考虑的目标。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有商家正在套装促销这款相机,促销内容是:佳能G7+金士顿1GB SD卡+相机包+读卡器和液晶保护膜一共是4200元带发票

高端用户选择佳能旗舰千万像素G7促销

佳能 G7

  作为一款准专业的佳能旗舰机型,G7的性能配置相当的强劲。它拥有千万像素、6倍光学变焦镜头、IS光学防抖功能,作为一款定位专业的机型G7还带有热靴接口可以外接闪光灯,独立设计出的ISO模式转盘让相机的操作更加的方便。

高端用户选择佳能旗舰千万像素G7促销 高端用户选择佳能旗舰千万像素G7促销

佳能 G7

  佳能G7采用一块1/1.8英寸的10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648 x 2736。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210mm、最大光圈F2.8-F4.8的6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80/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30 - 1/4000 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20.7万像素。使用SD/SDHC/MM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B-2LH或NB-2L的锂离子电池。佳能G7机身重量约320克,外型尺寸是:106.4 x 71.9 x 42.5 mm。

编辑观点:

  作为一款旗舰机型,除了不带有广角性能以外,无论在机身做工还是相机性能方面,G7都拥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这次商家推出的套装,配件较为齐全价格仅为4200元,还是非常超值的。

佳能 G7
[参考价格]4200元套装 
[联系方式] 010-82538497、8253705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