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高降幅400元 五月下旬数码相机降价TOP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8:06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五一节后,数码相机市场趋于平淡,大幅度的降价和大手笔的促销活动在五一节后都没有出现。不过降价仍然是数码了产品一个永恒主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五月份降价降得最狠的是哪五款机型。

五月份降价排行第五名——松下FX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原价格:2450元 现价格:2300元 降幅:150元

  松下FX30是一款拥有700万像素、3.6倍光学变焦性能并带有28mm广角的卡片式数码相机。作为松下FX0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后续机型,FX30使用了重新设计了镜片结构,采用了新的非球面透镜,实现了透镜单元的小型化。因此,FX30的的厚度实现从FX07的24.2mm减少2.2mm至22mm的效果。

最高降幅400元五月下旬数码相机降价TOP5

松下FX30

性能参数:

  FX30机身正面3.6倍变焦的徕卡认证镜头位于右侧,占据了1/2的空间,镜头使用伸缩式设计,在镜头外圈上有O.I.S光学防抖和28mm广角标识。松下FX30在设计时重新增加了非球面透镜,使透镜单元小型化,镜头结构为6组7枚, 含5枚非球面镜。由此,机身的厚度达到了22mm。球面镜头的运用可以有效消除像差。同时透镜栅采用了不锈钢材质。

  松下FX30采用一块1/2.5英寸738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 x 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100mm、光圈F2.8-F16的3.6倍光学变焦的徕卡镜头。ISO为 80/100/200/400/800/1250/3200。快门为60 - 1/2000秒,并且拥1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20.7万像素。使用SD/MMC/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松下FX30机身重量约132克,外型尺寸是:94.9 x 51.9 x 22.0 mm。

编辑点评:

  现在我们一般将镜头广角端等效焦距是28mm或以下的数码相机称为广角数码相机。使用广角镜头的目的是为了可以达到更加开阔的视野,以及宏伟壮观的艺术效果。广角镜头主要运用于宏伟建筑以及大面积风光的拍摄。而松下的FX30正是这样一款拥有28mm的广角相机,同时仅22mm的机身厚度也让这款卡片机非常容易随身携带。另外FX30还拥有16:9的宽比例输出模式与28mm广角相结合,可以拍摄到更为具有视觉冲击力的照片。

松下 FX30
[参考价格] 230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五月份降价排行第五名——松下 FX30
·五月份降价排行第四名——索尼 H7
·五月降价排行榜第三名——奥林巴斯 μ780
·五月份降价排行第二名——理光 R5
·五月降价排行榜第一名——松下的FZ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