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焦时代全能王 15倍光变索尼H9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7:3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自动对焦

前言:  

  索尼H7与索尼H9(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索尼最新的长焦DC,其中H9为继承自H5的高端型号,拥有800万像素、15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双重防抖、可翻转3.0英寸LCD以及Bionz影像处理器。作为一款高配置的长焦DC,H9未上市便受到极大关注,近日以低价上市更受瞩目。H9的实际表现到底如何,尤其是15倍光变镜头素质如何?评测室在H9上市后马上进行了详细评测,并第一时间献上评测文章。
最大亮点:15倍光学变焦,全面均衡的性能

优点:
轻便的15倍高光变DC;
具备均衡的性能和合适的价格;
3.0英寸可翻转LCD的方便的操作

缺点:
部分按键容易误操作;
广角端画质稍差

长焦时代全能王15倍光变索尼H9评测

索尼H9

  索尼H9是当今市面上第二高倍变焦的DC(第一为18倍光学变焦的奥林巴斯SP-550UZ),作为索尼长焦H系列最新旗舰,H9有很多与H5不同的地方。H9在操作方式上有了很大改变,取消前转轮而改为后拨盘;使用可翻转的3.0英寸LCD,使取景更方便;加入Bionz影像处理器后,最高ISO提升至3200,实现有效的双重防抖,还带来很多更实用的功能,例如DRO(动态范围优化)、机内润饰等等;使用全新的图形用户界面,让新用户都能很快上手。

长焦时代全能王15倍光变索尼H9评测

索尼H9样张

  使用Bionz处理器后,H9的成像风格与以往的索尼风格有了变化,同时高ISO画质也有了不少改善。而这枚15倍光变镜头的素质也算差强人意,广角端成像稍差,但长焦端则不错。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整体外观
·机身细节
·机身细节(2)
·附送配件
·15倍光学变焦的魅力
·夜摄功能
·快速操作指南与菜单
·感光度噪点评测
·白平衡还原
·实拍风景样张
·实拍微距样张
·实拍夜景样张
·评测室总结
·详细参数列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