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水芙蓉 原来网上美女是这样练成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6:55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刚才看到一个帖子是关于创造网络美女的。感觉到大家在用ps修图方面还有很多的不足,个人觉得最大的不足是在于两点。一。调色。二。细心。

  我用了一点时间对这个“美女”进行了一下处理。并附上教程和心得,也许还有很多不足之处,请各位指正。

  我觉得修图就像画画一样。"从整体到局部,再从局部到整体”这才是正确的方式。

  先让我们来看一下,原图和完成图的对比。

出水芙蓉原来网上美女是这样练成的

原来网上美女是这样练成的

  差异非常明显。那么问题出在哪呢。我们应该从何入手。先要对原图像进行一下分析。

  第一:整个画面光线偏暗。

  第二:画面在色彩上偏紫。

  第三:皮肤上有很多的雀斑。

  第四:右下角偏亮。

  知道了以上4点以后。我们就要根据这几点来处正图像。

  1.首先我们要提高整个画面的亮度,但是右下角本身就偏亮,所以我们要提高亮度的话就要把这部分排除在外,所以我们用套锁工具将右下角勾出。进入快速蒙板。用橡皮工具,选用大一点的笔刷小压力来柔化选区。如图所示:

出水芙蓉原来网上美女是这样练成的

原来网上美女是这样练成的

  2.退出快速蒙板,执行反选命令(Ctrl+shift+I)。使当前选区变为如图所示: 打开曲线工具。从整体上提高画面的亮度,这时的右下角部分并没有改变。正好跟提亮后的画面相平衡。

出水芙蓉原来网上美女是这样练成的

原来网上美女是这样练成的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出水芙蓉 原来网上美女是这样练成的
·出水芙蓉 原来网上美女是这样练成的(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