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彩多诱惑 索尼W55冰点价179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8:12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糯米饭

    【北京行情】 索尼家用级W系列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该系列机型以外形时尚、功能丰富、高像素等功能深受家庭用户的喜欢,其产品线也异常丰富,从低到高各价位机型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新上市的机器W55当然也具备了这些优点,所以在市场上迅速的得到了不少朋友的关注。今天有商家反映该机的价格小降了些许,对于一款入门DC来说还是比较有诱惑力的。

[北京]彩多诱惑索尼W55冰点价1795元

正视图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71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3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为35-114mm。W55可以手动调节程序曝光值,但高达1000的感光度只能自动调节。背屏上W55采用的是W50 2.5英寸11.5万像素的液晶取景屏,屏幕像素比较偏低。

[北京]彩多诱惑索尼W55冰点价1795元

侧视图

  其他方面,这款机器和前辈W50并没有太多改变,体积为90×59×23mm,重量为147g。采用了金属材质,有粉色、蓝色、黑色和银色四种颜色可供更多消费者挑选。索尼W5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在功能上强调的是实用,既没有手动功能,也没有长焦、防抖功能,但凭借便捷的操作,使家庭用户很容易上手。

[北京]彩多诱惑索尼W55冰点价1795元

背部图


编者点评:

  简单看来,该机的外观与上一代W系列最畅销的机型W50无异,同样具备了W系列卡片机的简约风格。最明显的提升之处体现在像素的提升,由之前的600万提高到了700万,另外一点便是颜色的多样性。目前的价格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

Sony (索尼) CyberShot W55

参考价格:1795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