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者再临 五月份新上市数码相机精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09:42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五一黄金周刚过,许多喜爱摄影的朋友已经开始在网上分享他们的长假成果了,其中不少用的还是刚上市的最新数码相机,展示照片的同时还不忘夸赞一下自己的爱机。说到新品数码相机,从二、三月份至今,今年发布的新产品就一直不见断的出现在市场里,在过去的五一长假以及随后的五月份,依然有不少颇有看点的机型会和大家见面。

奥林巴斯E4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价格:5480元

    和稍早发布的几款数码单反相比,奥林巴斯E-410的外观和传统单反更为接近。在E-400做出仅在欧洲发售的决定后,E-410也算是给全球消费者一个很好的交待。

王者再临五月份新上市数码相机精品推荐

奥林巴斯 E-410

  E-410装配了一块千万像素的Live MOS图像感应器之外,E-410还具有超声波除尘,LCD实时取景,和精良的49分区测光系统。为了吸引更多的专业用户的目光,在最后定型前,奥林巴斯又将E-410连拍模式下RAW文件的拍摄效率,由设计之初的6张提高到了8张。虽然机身比较袖珍,但E-410的制造工艺却是一丝不苟,操控界面也十分简便易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奥林巴斯E-410
·松下 TZ3
·松下 FX12
·索尼 H9
·索尼 T20
·三星 i7
·三星 i70
·卡西欧 Z1050
·卡西欧 V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