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期还款购买名牌DC攻略:400元单反拿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08:29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前不久,我们比较了主流数码相机在中日的价格差别(无比震惊 中日主流数码相机差价到底有多大),着实惊人。但实际上,如果加上中国作为发展中国家与发达国家日本的平均收入来说,结果将更加可怕。你会发现,发达国家的公民只要花上月收入的20%就能买台不错的相机,而我们则要花上100%,150%,甚至200%以上。国家的发展壮大,我们爱国青年毫不质疑,但目前数码相机正在飞速普及,很多人都已经拥有了第二台数码相机了。对于那些还无力负担这个开销,或稍稍吃力的朋友们,不妨看看今天我们所谈的减轻负担的购买方式——分期付款。

分期还款购买名牌DC攻略:400元单反拿回家
 
对发达国家的消费者来说 数码相机并不是负担

    分期付款在收入水平很高的发达国家是非常常见的,但在国内,由于信用体制建立比较晚,所以近年才在汽车,住房等高额商品发展的帮助下逐渐成熟。当人们大谈车贷,房贷的时候,很多人都忽视了那些小额的分期付款业务。

分期还款购买名牌DC攻略:400元单反拿回家
 
贷款买车 分期偿还 是很多人选择的购车方式

    小额分期付款业务主要针对数字消费产品,这些产品能大大提升我们的生活品质。这些电子产品虽然动辄就需要花费掉我们半个月或整月的收入,但一部新款的手机或数码相机对我们仍然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如果能以每月的小额还款拥有这些产品,对于那些无法一下拿出大额现金的朋友们,无疑是件美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分期还款购买名牌DC攻略:400元单反拿回家
·DC价格贵 战线拉长买
·分期消费 多花也很值得
·每月528元就拿索尼T100
·利息不到7%买三星GX-10
·424元就能用上尼康单反
·半年还清的佳能小可爱IXUS  i7 zo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