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就那么火 六款热销数码相机深入揭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7:58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目前市场上佳能便携长焦机A710 IS;理光广角、长焦防抖相机R6;富士高感光度机型F31fd;索尼800万像素5倍光变卡片机T100;以及佳能和松下的广角卡片机IXUS 850 IS和FX30在消费者中拥有很高的点名率,是目前最为热卖的六款消费类DC,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机型到底为什么这么热销。

六倍光变防抖小长焦——佳能A71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关键词:6倍光变、IS防抖、全手动模式

  佳能A710 IS拥有700万像素、6倍光学变焦性能。作为佳能A系列的机型,A710 IS拥有全手动功能,适合摄影初学者实践摄影初级知识。


为啥就那么火六款热销数码相机深入揭底

佳能 A710 IS

性能参数:

  A710 IS最引人注意的是佳能首次在A系列数码相机上使用了IS光学影像稳定器,确保长焦距手持拍摄照片的清晰度,避免因为抖动导致照片模糊不清。

  佳能A710 IS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210mm、最大光圈F2.8-F4.8的6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 80/100/200/400/800。快门为15 - 1/2000 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11.5万像素。使用SD/MMC/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2节5号AA电池。佳能A710 IS机身重量约210克,外型尺寸是:97.5 x 66.5 x 41.2 mm。

为啥就那么火六款热销数码相机深入揭底 为啥就那么火六款热销数码相机深入揭底

佳能 A710 IS

编辑点评:

  佳能A710 IS拥有六倍光学变焦性能,等效焦距为35-210mm是一款定位与主流消费者的长焦相机。而IS光学防抖功能的加入,让A710 IS在长焦端的成像更加有保证。另外全手动模式受到了很多想要学习摄影的初级用户的喜爱。而符合大众审美的外形设计,也让A710 IS赚到了很多印象分。使用价格低廉的SD卡和可以方便找到后备电力供应的5号电池,也是A710 IS受到消费者关注的原因。而仅售2150元的价格,也会被大多数消费者所接受。另外佳能A系列这块金字招牌在消费者中良好的口碑,也是A710 IS受到关注的主要原因。

佳能 A710 IS
[参考价格] 215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六倍光变防抖小长焦——佳能 A710 IS
·广角、长焦双重性能——理光 R6
·最受欢迎广角卡片——佳能 IXUS 850 IS
·广角防抖卡片机——松下 FX30
·高感光度ISO 3200——富士 F31fd
·800万像素、5倍光变防抖——索尼 T1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