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识别新卡片 尼康S200节后卖17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0:23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JERRY

    【北京行情】 尼康作为面部识别的发起者,虽然没有过多的对这项技术进行宣传,不过旗下的产品都延续了这一特性,S200的机身对焦方面同样加入了时下十分流行的面部识别优先对焦功能,相机能够自动侦测并对焦于人的脸部。用户可以通过面部优先按钮直接在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尼康内置减轻红眼功能、D-Lighting(修复曝光不足的影像)三种功能之间进行选择,目前售价为1700元,小降了50元。

面部识别新卡片尼康S200节后卖1700元
 
尼康S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首先给我最大的刺激莫过于尼康S200的外形了。大家都知道之前的尼康S系列的相机都采用了S曲线作为造型的基调,很具有一些女性化的元素。而这款最新的S200则完全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它采用了金属拉斯工艺的面板,直线的造型显得非常硬朗明快。

面部识别新卡片尼康S200节后卖1700元
 
尼康S200

  配置上这款相机可以说是佳能新机IXUS 70的强大竞争对手。S200采用了71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5-105mm,另外也具有脸部识别系统,最高感光度为ISO1000,并且可以手动调节。S500的液晶屏尺寸为2.5英寸,具有15.7万的高像素,在这个价位上来说已经算不错了。

面部识别新卡片尼康S200节后卖1700元
 
尼康S200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S200并没有像同时发布的其它机型一样支持镜片移动VR防抖功能,而是采用了电子减震VR功能,通过内置角速度感应器获得数据后,系统启用机内影像处理,把模糊的影像变得清晰、锐利,属于一种电子防抖方式。

参考价格:1700元
报价来源:中关村海龙大厦11层1115A
联系方式:51195783 13811068800 李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