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商最爱推荐它 四款最容易被利用的暴利D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8:18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转型”是现在中关村数码相机奸商们最长使用的招数。所谓“转型”就是利用消费者对市场不熟悉的,对消费者事先选择好想要购买的数码相机贬低其性能或称该产品无货,并极力向消费者推荐其他型号的相机,并称给消费者大幅度优惠。但消费者购买后会发现,自己购买的产品要远远高出一般市场价格。那么我们将目前数码相机奸商们最爱用的“转型”机型曝光,以免广大消费者落入奸商圈套。

奸商最爱推荐它四款最容易被利用的暴利DC

都是咱们的辛苦钱别被奸商忽悠了

尼康L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佳能A71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转型机

L5实际价格:1500元 奸商报价:2000元 暴利:500元

  尼康L5是一款拥有70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性能同时还带有VR光学防抖功能的编写事数码相机。它的性能参数和目前关注度最高的佳能A710 IS比较相似,只是在光学变焦上少了一倍。所以很多购买A710 IS的消费者都被奸商忽悠购买了尼康L5,毕竟在参数上两者非常接近,而价格上的巨大差异则让L5成为了奸商的最爱。

奸商最爱推荐它四款最容易被利用的暴利DC

尼康L5

性能简介:

  为一款定位在家庭入门级的数码相机,L5的性能还是非常的不错。5倍光学变焦镜头为摄影构图提供了更大的发挥空间。而VR光学防抖系统的引入,也保证了在长焦端拍摄照片的清晰。略微突出机身的手柄也为拍摄提供了良好的手感。

  尼康L5使用一枚1/2.5英寸700万有效像素CCD,使用等效焦距为38-190mm的5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最大光圈f/2.9-5.0,并带有VR光学防抖系统。快门速度为4-1/2000秒。L5的背面是一块2.5英寸液晶显示屏,显示精度为11.5万像素。可以录制最大分辨率是640×480每秒钟30帧的有声短片,支持SD卡存储使用两节AA电池供电。

奸商最爱推荐它四款最容易被利用的暴利DC 奸商最爱推荐它四款最容易被利用的暴利DC
尼康L5

尼康L5点评:

  尼康L5拥有5倍光学变焦性能,相对3倍光学变焦的机型来说,拥有5倍光学变焦的L5让使用者在构图和拍摄上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VR光学防抖性能,无论是广角端还是长焦端都拥有不错的防抖效果。主流性能的短片拍摄效果,不到1500元的价格让L5变得更加的超值。

尼康 L5
[参考价格] 1500元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 L5——佳能 A710 IS转型机
·松下 FX01——佳能 IXUS 850 IS转型机
·宾得 A30——索尼 T20转型机
·索尼 H5——佳能 S3 IS转型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