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促销忙 五一降价最猛数码相机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7:59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五月的第一周是数码相机调价的集中时间,很多机型都调整了报价,吸引消费者关注的目光。近两天,又有一批降价幅度比较大的机型,我们将这些信息收集起来,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这两天下手。

富士F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富士依靠自家的独门秘笈“SUPER CCD HR”技术开创了消费级数码相机超高感光度拍摄的先河,也引领了一股高感光DC发展的热潮。

黄金周促销忙五一降价最猛数码相机大盘点
 
 富士F20

    富士F20可以说是F30的简化版,取消了并非人人需要的手动模式,进一步将成本降低。外观设计与F30整体相差不大,但是机身更加小巧,边缘部分也更加圆润,手柄部分的设计也有变化,总之看起来更加时尚。金属材质制造的机身做工精致,十分紧凑,握在手中感觉很扎实,质感不错。

    与F30一样,F20搭配了有效像素630万的第六代SUPER CCD,配合3倍光学变焦的富士珑镜头,成像效果不错。改进后的RP处理器II的双循环降噪技术让F20即使在最高感光度条件下进行拍摄,噪点也被控制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表现比其他同级产品好很多。机身背面的2.5寸LCD亮度非常高,即使在光线直射的条件下也可轻松分辨显示内容,实用指数满分。

    在暗光线或强背景光条件下,有时候难以判断是否使用闪光灯。富士F20拥有独特的“自然光+ 闪光”模式,只需按一下快门便可为相同的场景分别使用和不使用闪光灯进行拍摄。

    F20的市场定位比F30稍低一些,但是在拍照方面,它可是一点也不逊色于F30。F20采用了与F30一样的第六代SUPER CCD,有效像素为630万。为了实现了更加均衡、更加细腻的照片效果,改进的RP处理器II的双循环降噪技术的完美效果,让用户充分利用F20的高感光度。与其他高感光度相机相比,即使在最高感光度设置下噪点也会大大降低。

    F20可以看作是F30的简化版,在最高ISO以及电池上都稍有缩水。但它的价格更加便宜,这次降价后只有1399元,在这个价位中,可以肯定地说,其他型号的DC在性能方面都无出其右了。对于注重性价比的用户来说,F20无疑是一个低价的好选择。


富士 F20
[参考价格] 1399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富士 F20
·柯达 V610
·三星GX-10
·尼康 D200
·理光 R4
·松下 FX3
·佳能 IXUS 7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